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們,缺少的是溝通700字作文

我們,缺少的是溝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世界上總是會出現不少的矛盾,不少的誤解,但好多時候,那都是因為我們缺少了溝通!

  爸爸,漸漸地,與爸爸說話聊天的時間太越來越少。曾經是因為學習時間緊迫,即使是上廁所的時間也是可以爭分奪秒用來背古詩文,因此,更不用說關心一下爸爸,問候一下爸爸,了解一下爸爸!如今,是因為自己的貪玩,抵擋不了誘惑,為了上網?為了看電視?為了玩遊戲?從而又使我們的聊天時間大大打折!但,真的是這樣嗎?漸漸地長大,爸爸在漸漸地老去,我們之間貌似隔了一條我越不過的溝,我看電視,我上網,我玩遊戲,為的是躲避我們之間的談話,漸漸地,發現與你談話我會無語,漸漸地,發現與你談話我會心酸!我們真的找不到溝通的話題 嗎?或許,是太久沒溝通了吧。我們,缺少得只是溝通!

  我們太久沒溝通,使得我漸漸地不想與你說我的心裡話,使得我漸漸地不想把成績報給你!使得我漸漸地不想告訴我的進步,漸漸地不想告訴你我的弱科,漸漸地不想向你請教那一道道殺人細胞的數學題,漸漸地不想向你請教該怎麼記住歷史那一個個惱人的時間!從而,我的成績,我的成就,貌似也都沒了意義,貌似也在不斷的後退!爸爸,我們之間缺少的只是溝通啊!

  爸爸,我真的愛你,但我不會表達了,我需要你來教我怎麼和你溝通,我需要你來教我怎麼表達我對你的感激與愛!

  爸爸,我們缺少的是溝通!不要冷淡,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你溝通!不要傷心,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你溝通!不要煩惱,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跟你溝通!

  你會不會突然打開女兒的白雲飄飄網文集看到這一篇作文,如果您看到了!原諒女兒不知道怎麼表達!千言萬語,還是告訴了白雲飄飄網,還是習慣用寫作記錄下來!我愛你,不要傷心,我想我會慢慢改變,我會慢慢的改變,為了你的笑容,我要更懂你,多與你溝通!

我們,缺少的是溝通 標籤:缺少的作文 溝通作文 年少的我們作文 不會變的是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