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失去的友情800字作文

失去的友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你說過,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對不起,我反悔了……” 

  西西看着桐離去的身影,眼淚又流了下來。 

  “桐桐啊,今天你怎麼了,怎麼一副很生氣的樣子?”桐的媽媽問,“沒怎麼,就是和朋友鬧了點小彆扭。”“是和西西吧,這個女孩多好呀,你去和她道個歉,不就完了嗎,再說你們……” 

  “憑什麼我和她道歉!我就不!”媽媽的話還沒有說完,桐就留下了這句話,摔門而去。 

  花園的鞦韆上,坐着一個女孩,是西西,花園是她和桐經常來玩的地方。抬頭看天,天灰濛濛的,西西很難受,因為桐畢竟是她最好的朋友,可是現在,桐怎麼可以說不做朋友了呢? 

  桐出了家門后,走着走着,竟然不由自主的走到了花園,天依舊灰濛濛的。忽然桐看到一個身影,是西西,桐只好躲起來,“怎麼?她哭了,反正她也從來沒有把我當做朋友,哭就哭吧,我不管……”桐逞強的想到,可是還是管不住自己向她那邊看去,“自己還再把她當做朋友嗎?為什麼會這樣,我幹嘛要哭?”西西這樣想,可是眼淚像泉水般流出來…… 

  記憶開始倒退,一幕幕重新回到那一天…… 

  “我去值日了!你先等等我哦!我回來后,別忘了告訴我老師留什麼作業了。”“好,你去吧!”這是曾經彼此那麼要好的一對朋友,但是在桐值日回來的以後,一切就全變了,西西並沒有等她,而且連老師留什麼作業也沒有告訴她,結果第二天桐被老師說了一頓,所以桐把這些仇都算到了西西頭上,從此,班級就少了那麼一對非常默契的朋友。 

  可是誰知道那天晚上的原因呢?只有西西一個人知道,但是西西明白,現在說什麼桐也不會相信,肯定認為她是在狡辯,所以,西西就只能眼睜睜的看着朋友遠離自己。 

  桐不知道是怎麼了,現在只要看到西西就莫名的嫉妒,所以,桐就和同學們說西西的壞話,但是桐不知道,她自己在做這件事時,讓西西的心受了多大的傷害呀。 

  這段逝去的友情,不僅在她們的身上發生過,在我們,你們的身上,都發生過,每個人的心靈都受過那痛苦的折磨……

失去的友情 標籤:逝去的友情作文 失去的友誼作文 我們的友情作文 朋友之間的友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