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幸福很遙遠(一)400字作文

幸福很遙遠(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站在牆角,拿着燁給我的信,拆開了: 

  “芯葉,對不起,我知道你一直都很在乎我,但是你不知道,何凝一直都駐紮在了我心裡,雖然她一直都不肯接受我。芯葉,你是個好女孩,可是我不喜歡你,真的。我只希望可以跟你做好朋友,可以嗎?” 

  淚,順着我的臉龐滑下來,我似乎看到了7年前的情景: 

  那天,爸爸媽媽吵架了,吵得很兇,媽媽一氣之下走了。我站在院子里,哭着喊着要媽媽,可是,媽媽不回頭,我喊媽媽!聲音很大,彷彿是寂靜的院子里的一道閃電,可是,媽媽還是走了。燁在他們家的玻璃窗裡面看着我。 

  又留下了一滴淚,我已經記不清媽媽的樣子了,唯一能夠回憶的就是媽媽的背影。媽媽一走就是7年,只留下了我和每天醺酒的爸爸。而媽媽的這個位置,就被一個年輕的阿姨替代了。 

  自從媽媽走後,就有很多人讓我叫這個阿姨媽媽,可是我不,這個阿姨很好,把我和爸爸接進了他的大房間里住,爸爸教我叫這個女人媽媽,教了7年,可是始終都沒有教會。 

  落在手上的一滴雨水提醒了我,下雨了,我趕緊坐上了自行車。 

  “啪!”一滴淚落在了自行車上。

幸福很遙遠(一) 標籤:幸福很簡單作文 遙遠的地方作文 遙遠作文 遙遠的牽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