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聽說幸福很簡單800字作文

聽說幸福很簡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1)我想忘記你 

  也是這種天氣,陰陰的,時不時會有一陣微涼的風吹來;也是在這個時候,這個地方遇見了你。現在,你已經走了一年了,今年會回來嗎?會,你打電話來說,會。我每做一件事情,都會想起你的笑容,很親切。你說:“要想我,要等我,因為我想你,我會回來。”終於,那一天,你打來了電話,我十分激動,但你說的話,卻令我感到十分反感。 

  “軒軒,對不起,我們到此結束吧!”一說完就掛了電話。 

  我愣住了,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會對我說這一句話,而且是這麼地堅決,眼淚止不住地流了下來。呵,你知道嗎?我從來沒有試過如此深愛過一個人,當時,是誰說今年會陪我,是誰讓我想你,等你。你這一句話是多麼地突然啊。我沒想到,戀情的開始是你,結束也是你,你對我表白時,說了些什麼。一輩子愛我,不離不棄。我一直記着這句話,但你,卻把你的承諾丟了,憑什麼? 

  終於暑假過去,悲傷的季節也隨着過去。現在,笑容已經掛在我臉上了,一切,就像沒有發生過。但一切,又沒我想得那麼簡單! 

  “軒軒,這次和寧樂去了哪玩丫?”好朋友安純一見到我就一臉八卦地問。 

  “去了公園了嗎?去了電影院了嗎?”小娜也不例外。 

  此時,我是否該告訴他們,我和寧樂已經一點關係也沒有了,但她們會着急,會問為什麼,我要怎麼回答,胡亂地編個理由嗎?也許只有這樣了。 

  “我們已經分手了。”我淡淡地對安純和小娜說,安純和小娜一臉的不相信,眼珠子瞪得都快掉到地下了。然後一個勁地問為什麼,他們果然很着急。 

  “只是沒感覺了而已。”理由我就編不出來了,腦海中只有一句話:沒感覺了。是的,沒感覺任何事情都會做不了,以至於結束。哪一理由比這句話更充分。 

  安純和小娜用眼神交匯了一下,並沒有說什麼,也許安純和小娜已經知道了什麼了吧!這一天內,她們沒有在我面前提起寧樂,她們只是在我面前說一些奇聞趣事,把我逗得很開心。 

  明天就是升上高一的第一天了,放下以前的幼稚,保持那份單純的快樂,直到考上大學! 

  這是我小說的第一章,我還會寫第二章,請大家多提意見,好讓我寫下去!

聽說幸福很簡單 標籤:幸福很簡單作文 幸福,其實很簡單作文 幸福其實很簡單作文 其實很簡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