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喜歡散步的氣息700字作文

喜歡散步的氣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朝陽升起,晚春將絕之時,乃是大自然的一大傑作。清晨起床,忽然有一種莫名的衝動,想出去看看日出。 

  只見東方的天空已是紅霞燦爛,啟明星快跌落山底了。一瞬間,精彩的場面出現了。太陽“忽”地從山背後跳了出來,令人難以想象的景色終於出現在我的眼前。不禁讓我暗暗叫絕,我沿着後山的林蔭小道走了下去,遍地青草,幽幽竹林,聽着草地上,大樹上傳來的昆蟲鳴叫,想着那太陽的壯麗,一時間,一切煩惱已拋之腦後。我停下腳步,把自己的臉貼近那一顆無名的草,聞着那花兒的幽幽香氣,心情頓時充足,甚至滿足。 

  暮夜散步,其樂無窮!倘在子夜,別有一種心緒。中隊委員落選后,心中一直不快,想要出去走走。 

  只見太陽做完了競日普照的事業,在萬物送別他的時候,他還顯出十分壯麗。他披上紅袍,光耀萬丈,雲霞布陣。我不禁嘆道:“多像一位奮勇殺敵的將士啊!”再次走上那條小道,心情不再那麼激動,只是平靜。天邊,或許還有一點兒霞光,籠上一層浪漫,哼着“長亭外,古道邊,芳草……”,小草上滾動着剛下過的雨珠,折射着生活的光芒,不怕鞋子沾上雨水,我踏着小草,心情舒展,輕輕向前奔去,去迎接明天的太陽,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了。 

  月亮初出,點點繁星,也不見之時,內心有了一股惆悵。思念之情油然而生。我又起身散步,想舒緩心情。 

  初升的月亮把陰影拉長了,林間小徑好像銀灰色的蛇在躺着睡覺,矮橡叢彎彎曲曲的陰影成了蛇身的紋彩。路旁一塊斑駁的花崗岩經雨淋濕,光亮得如同打磨過得青銅塊。松林矗立山頂,飽受風霜與歲月的侵凌。松枝迎風搖曳,像是在撫摸月亮的臉,想要抹掉那遮掩清光的灰色皺皮。我把月亮幻想成太奶奶,伸出雙手,恨不得飛上天去,擦掉那上面的皺紋。可是…… 

  散步,使我感受到了難得的自然之美和人文之美。我真的愛上了散步,愛上了散步的氣息。

喜歡散步的氣息 標籤:秋的氣息作文 春天的氣息作文 春的氣息作文 秋天的氣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