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美人魚不流淚700字作文

美人魚不流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一)遮月【上~中】

  我坐在木質的地板上,靜靜地望着窗外樹上的鳥兒。

  “咚,咚咚。”

  我的房門被敲響,我沒有搭理,只是看着那隻鳥兒輕輕飛走。

  “吱呀——”房門連同禁錮我的結界被開啟。一個粉發女孩從門縫中探出頭來。“姐姐。”

  韻雨開口叫我。我從地板上站起來,又坐到了她給我買的貴婦椅上。繼續望着窗外。

  韻雨一笑,反身將門關上,走了進來,“姐姐,我回來了。”她一把抱住了我,“韻雨,回來了。”

  我轉頭望着她的眼睛,啟口:“走開”她抱着我,不願放手,“姐姐,你真的不記得韻雨了嗎?韻雨,真的一直再找姐姐啊。”

  “走開”

  “姐姐。”韻雨話還沒說完,便被我掙脫了懷抱。然後被我一把狠狠地摔在地上。

  貌似力量用的太大了,在韻雨摔在地上的一瞬間,我已經清楚的看見她的一支胳膀,因為我的原因,被怪異的扭曲了。

  “痛”韻雨扶着自己的一條骨折的胳膊,強忍着痛對我笑着,“姐姐不記得了沒關係,姐姐有一天一定會想起來的。”說罷便走出了我的房間。

  我的心猛地痛了一下。

  當天夜裡,我便從夢中驚醒。

  夢裡的我拉着韻雨的手在一所教堂里不停的奔跑。跑!跑!不停的跑!卻怎麼都跑不出這個教堂。突然一個人影擋住了我們的去路。他的手裡拿着一把十分美麗的長劍,劍身折射出幽藍的冷光。

  我轉身面對韻雨,毫不猶豫的用指甲在腕上一劃,血汩汩的流出。自己當時好像笑了,但卻流淚了,清洌的淚水順着臉頰不停的滑落。韻雨也哭了,想要阻止我,我猛一揮手將血把韻雨纏繞了起來,我好像一直在對她說著什麼。緊接着我感到了一陣刺痛從胸口蔓延開來。那個人在愣了片刻后,用劍刺穿了我的心臟。劍頭從我的胸前穿出。上面嘀嗒着我的鮮血,接着,我看到我的血將韻雨徹底包住,然後迅速消失。然後我眼前一黑,倒在了地上。

  初一:雪風兮



美人魚不流淚 標籤:美人魚作文 小美人魚作文 美人作文 人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