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哭過過後終900字作文

哭過過後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望·思 

窗外依舊下着淅瀝的雨。 

臉上的淚痕已經幹了,感覺黏黏的,很是不舒服。眼睛也是,腫腫的,像個大胡桃似的。鼻子頭頭有點點紅。我想,哭過了一切都會好起來吧? 

起身,進洗手間洗了把臉,背起背包出了家門,往學校進發。 

路上• 

心裡已經慢慢平復下來了,不再那麼難過。 

走在通往學校的路上,我在思考着、思索着。 

想• 

媽媽,收到你留下的信了,我也看,終於豁達了。也許早在你第一次給我留紙條的那一刻起,我就已經看開了。但也正因為如此,我們之間的爭吵已經不再是爭吵,漸漸演變成——冷戰。 

真的,你向我說的我都?實潰?繚諞鄖拔揖橢?懶耍?墒牽?倚睦鏘氳哪忝鞘裁詞焙蠆拍芮宄?⒉拍芰私餑兀 

你們說過:你們了解我,很。其實不然,你們並不了解你們的女兒。也許你們沒有進入我心靈的深處,去了解它;又或者是你們太過於侵入我的生活交際了,我都覺得我好像一點隱私權和人權都沒有!所以,我的潛意識裡是想把我最後一點的秘密給保住吧,它,在沉靜了實施三年後,終於,學會反抗了。 

說到我,我想,和我相濡以沫過了十三年的父母都不清楚,更何況是若即若離交情不好的同學呢?只不過是她們與我同齡。我們的想法與做法以及對人生的處事觀點與態度都很相似罷了,所以,她們相你們而言,是較了解我的人了。 

我呢,從前,是個愛哭的小女孩,現在呢,雖然也很愛“哭”,但?S學會了躲在你們看不到的地方去哭泣,去落淚、去難過。 

我的脾氣很倔、很衝動。不論做什麼事情都會堅持自己是正確的,但同時,如果我做錯了,即使心有不甘、心有不願,也會“謹遵訓言”。不過,如果你們冤枉了我,哪么,就算我死了,我也不會承認你們的那“欲加之罪”的。 

我知道,我在你們眼中,我是動不動就生氣、鬧彆扭,可是你們也是知道的呀!我是屬於樂天派的人,前一秒還怒氣衝天,后一秒轉過身,也就忘記了。 

我說話很大聲、很張揚。但是我喜歡這樣的感覺。因為我覺得,這樣很真實,很像我自己。不過我對你們說話聲音稍稍大了點,你們就說我不尊重你們,?我吼你們,真是不可理喻,難以理解。 

終• 

 也許,我該思考了:我們之間那座溝通之橋到哪去了?——飛走了吧;到哪?——在那狹隘的心裡吧;為什麼?——因為之間的不理解,因為之間的決裂!

哭過過後終 標籤:過後作文 雨過後作文 風雨過後作文 風雨過後的彩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