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夢中天堂——未來世界600字作文

夢中天堂——未來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不一會兒,我們來到了森林上空,小猴、小松鼠在樹與樹之間快活的跑來跑去,小鳥在樹梢上高歌,歡唱......草地上,動物們和人們在地玩耍,和睦相處。 我見了,滿頭問號,奇怪地問:“那些兇猛的動物怎麼那麼溫順?那些動物們不怕人嗎?”天馬回答說:“人們用高科技把所有的動物都變得溫順起來,並不怕人,再加上人們早和動物混熟了。那麼人和食肉動物吃什麼呢?”我又問。天馬說:“人發明了人造肉,那些比真肉更有營養價值呢!而且味道更鮮美! ”

  我說:“天馬,帶我到海里看看好嗎?”“好吧。”天馬回答道。說著我們來到了海里。海水面上一點垃圾都沒有,也沒有什麼有害物質。海水藍得宛如一顆藍寶石。那一群魚、龜、蝦從我們身邊游......

  不一會兒,我們到處觀看,把2106年的地球看了個遍。我還了解了,人們用高科技把沙漠變成了綠洲,就連撒哈啦大沙漠都難逃厄運,變成了大林海,誰又會想到那曾是一片“恐怖沙海”。這時,我又發問了,“我們飛遍了大個地球,怎麼都沒看到人們的房子呀?”天馬聽了,哈哈大笑說:“難道你沒發現人們都住到樹里去了嗎?”“啊——”我驚訝地叫了起來,天馬接下去說:“人們所住的樹的葉子是能將太陽能轉化人們所需的能源,太陽能吸收葉在樹中心不是有根樹桿?上面有個碗一樣的東西,那就是小型風力發電站,有這兩個東西就不怕停電了。”

  這時,來了一陣風。我被驚醒了。哦。原來是個夢,不過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通過我們大家的努力,這個夢一定會成為現實的!大家加油!

夢中天堂——未來世界 標籤:未來世界作文 心中的未來世界作文 游未來世界作文 我的未來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