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埋進心田的友誼800字作文

埋進心田的友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小學六年,在不經意中,我們走過了!歲月的長河也把同學們的友誼拋出水面讓我們感受它的真諦與可貴,當然還有它的刻骨銘心,這一切在我們分手時留下的淚水便足以證明了。

  同學中,我和他的緣分像是捆綁在一起似的。從一年級走到了六年級,我們始終在一個班。我們還曾經是一張桌子上的學友,他是啊超——我最難忘的同桌。

  啊超很胖,肥嘟嘟的臉蛋上永遠都是紅撲撲的。濃濃的眉毛下有一雙小小的眼睛,你別看他眼睛小,可他眼力好,什麼好吃的好玩的,不管你怎麼藏,都逃不過他的火眼金金!他的臉上總是掛着笑容,一張嘴張的老大,別人只露出8顆牙齒,而他卻是把滿嘴的牙一顆不少的全露出來,好像他從來都沒煩過。

  啊超享有“第一號大嘴巴”的稱號。其實這是老師取的,因為他上課太愛講話了,而且講話也就算了,他還一講起來就把什麼都忘了,所以每次都被老師抓到。還記得有一次,他在講三國演義,當他講到火燒赤壁時,他的手不由自主的擺起了幾個動作,有時激動的連口水都流出來了,可能是因為啊超講的熱火朝天的,所以他的臉比往常更紅了。剛剛說過他一講起來就什麼都忘了,所以他的音量越來越高,也漸漸的把同樣在上面講的熱火朝天的老師吸引過來了,接着,便是一頓噼里啪啦的打罵聲和一大群人捂嘴偷笑的聲音。

  然而現在,他的這個稱號的意義也已經完全不一樣了,被我們改成了:太愛把別人的秘密說出去,真有點像業餘的狗仔了。

  因為他的這一特點,讓很多人都不敢和他分享自己的心事了。可是我偏偏就是傻了一次,心血來潮把他拉過來講了一個重量級的秘密,講完的那一刻我就後悔了。我知道我再怎麼求他保密也是不可能的了。看的狡猾樣我就知道了。那一句:“不說,才怪!”就讓我絕望了。果然,下課鈴才剛響,他就迫不及待的把聲音提高了10倍,眉飛色舞,手舞足蹈的指指畫畫,把事情說的要有多誇張就有多誇張,他邊說邊笑,一笑起來,臉又肥又紅。

  雖然啊超總是搗亂,但他真的給我們帶來了太多的歡聲笑語。

  人生能有多少個六年?和啊超一起度過的六年裡真是又好氣又好笑。我會永遠記住你,還有當時的所有同學,我早已將這份友誼埋進了我的心田。

  杏南中學初一:周長盼



埋進心田的友誼 標籤:心田上的百合花作文 心田作文 麥田的守望者作文 麥田的守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