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哭泣的大草坪700字作文

哭泣的大草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深圳我家後面有個美麗的大草坪。

  我還記得那時是2004年,草坪是一群辛苦的農民打工者,在冰涼的冬天一根草一個人細心的插下去地。那時我真想,春天早些到來,好讓我再那打滾、踢球、賽跑、捉蝴蝶、捉蜻蜓……等等,我要去那盡情地玩耍。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時間如箭。草地變大了,草兒也長高了,草地也長綠了。

  可好景不長。2005年9月左右,有兩個可恨的隊伍來到了這裡。原來他們是要在這裡建造城市假日2期。人人都會想有草怎麼建?對!他們要用最殘酷的方法——將草坪除去。難到那些人就一點環境意識也沒有嗎?難到不知道3月12日的植樹日嗎?難到不知道6月5日的世界環境日嗎?6月17日的世界防治荒漠化和乾旱日難到不知道嗎?一點也不會想別人的利益嗎?還有你們就不知道那些農民的辛苦嗎?而旁邊就是塘廊山郊野公園(公園正在籌劃中)的腳下?還有最關健的水木華庭的業主們,有多麼的需要這片唯一的草地。

  俗話說“人多力量多”“水滴石穿”“木據繩斷”水木華庭的業主們、好心的居委會多次舉辦抗議活動,每位業主積極捐錢去打這場關司,兩方始終沒停下來。好象要爭個你死我活,有你就沒我的日子。

  黃色的土地,也造成的很大的破。不斷有水流流來,泥土、灰塵吹來。春天原本是一片有花有草的大草坪,可卻是一片“大沙漠”。夏天的一次大雨就將水木華庭的大牆撲倒,秋天的風把沙子吹到人眼裡讓人無法睜開眼睛。

  現在,那兩個可惡的“壞人”,還準備將塘朗山腳炸平。這簡直沒有一點環境意識。就算建好了,也有可能發生泥石流,野生的動物傷人如蛇、蜜蜂、螞蟻我想不會有幾個去買。

  到現在為止人人都想關司的結果是怎樣。可是再怎麼樣我們也一定要保護好大自然。



哭泣的大草坪 標籤:哭泣的百合作文 哭泣的地球作文 哭泣的小河作文 哭泣的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