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青春無錯[壹](1)1100字作文

青春無錯[壹](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壹:[教室里的故事](1) 

  “鈴鈴鈴”,上課鈴驟然響起,我低着頭急匆匆地趕往教室,冷不丁,撞到了一個人,手上的課本撒了一地。我仍然頭也不抬,迅速整理着撒在地上的課本,竟與他異口同聲地說:“對不起!”我抬起頭,四目相視時,不禁嫣然一笑。 

  “你是新生吧!”他把一沓整理好的資料遞給我問道。“恩!”我點了點頭。這時,老師走了過來,我們也趕緊走進了教室。 

  “同學們,這個學期我們轉來了一位新同學,請大家鼓掌歡迎!”台下一片寂靜。我也不以為然,輕描淡寫地說:“大家好,我叫釋然。以後還請諸位同學多多指教,謝謝。”突然,從一個角落裡傳出一陣掌聲,是他!接着,幾個女生鼓起掌來,繼而,有兩三個男生也鼓起掌,最後,教室里響起了一片熱烈的掌聲。我望了望他,沒想到他正看着我,我默默地走到老師指給我的座位。他看我的眼神十分複雜,似乎在暗示我什麼,但我又猜不透,我發現,這是我第一次看不出別人心裡在想什麼。 

  “你給我站起來!”我正沉溺在我的思想中,被一個聲音嚇呆了,循聲望去,是一個十分帥氣的男孩,可臉上卻布滿了憤怒。“王康,為什麼要招她進我們班?”誰?王康,是怎樣一個人物?“這是校長吩咐的。”老師說道。老師叫王康嗎?他們都是這樣稱呼老師的嗎?學生怎麼可以在課堂上鬧?校長為什麼會安排我來這個班? “她沒資格成為我們班的一員。”帥氣男孩說。我站起來冷冷地說:“那你又有什麼資格?”“我……”他一時語塞。 

  放學后,我正在收拾書包,那個在課堂上與我鬥嘴的男生走了過來,他捏着我的下巴,狠狠地說:“算你有種,但你以後別想安寧!”“放開她!”身後傳來一個男聲,我轉過頭,又是他!“王哲輝,你想幹什麼?你比我清楚,你幫助過的人,我會讓他死得很難堪!”原來他叫王哲輝。“許正浩,我告訴你,你要是敢動她一根毫毛,我跟你拼了。”哦!站在我面前的男生叫許正浩,“你們的名字真不賴!”我由衷地感慨道,話一出口,我頓時羞紅了臉,他們哭笑不得,許正浩也放了我。 

  他們走了出去,臨走時,王哲輝又給了我一個複雜的眼神。一個女生走過來跟我搭訕:“你好,我叫古燦星。與你交個朋友如何?”“OK!”“其實,你剛才看到的兩頭倔驢,是一對冤家。許正浩的母親愛上了王哲輝的父親,雖然他們之間沒有私生子,但這件事對於他們來說,無疑是心靈創口的重要一擊,因此,這件事使兩個完美的家庭破碎。 

  他們之間的故事,竟是如此出人意料,那個在課堂上與我鬥嘴的鐵錚錚男子漢,內心竟是如此脆弱;那個我猜不透的陽光男生,竟過早地承受了這份壓力。看來,我得多關心他們。 

  “不妨告訴你,我們這個班,是學校里最調皮最不聽話的班,卻又是成績最好的班。而且,這裡面讀的都是有權有勢的富家子弟。”燦星趴在我耳邊對我說。難怪許正浩會那樣說,原來他是在懷疑我的身份

青春無錯[壹](1) 標籤:青春無處安放作文 青春無悔作文 青春無敵作文 青春無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