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靜夜思500字作文

靜夜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寧靜的夜晚,我總愛托着臉,望着那輪月亮,在皎潔的月光下凝然……

  ?題記

  夜晚那樣寶貴,短短的幾個小時,留給我的卻是無限的懷念和深思?

  夜晚,悄悄地;夜晚,靜靜地;夜晚也是我嚮往的。

  夜裡,我可以放開思維去想,想那些不可思議的事,我可以望着月亮發獃。這時,周圍靜靜的;此時我甚至連自己的呼吸的聲音都不想聽到,好好享受着來者不易的短暫的時刻,守望那輪不受世事紛擾的明月。

  在我看來,只有這時,世界才是純潔的;只有這時,世界才是美麗的,我不願上床睡覺,唯恐失去這寶貴的夜晚?

  因為,這時沒有善與惡的對比,沒有美與丑的分別,沒有真與假的較量;因為這時沒有硝煙與戰爭,沒有呻吟與哭泣,沒有喧嘩與吵鬧;因為這時我才得以真正的解脫,那個繁華的世界令我懷念,但這寶貴的夜晚更讓我回味。世態的炎涼,讓我為之動容,夜晚的深思更令我嚮往。

  在深夜裡,我喜歡面對月光,將一天的鬱悶傾訴給她,讓她用她的純潔蕩滌我心中的每一個角落。

  我不知道,世間是否還有個比我更痴、更傻的人,居然愛上了夜晚。深夜裡,我仍然托着臉,在皎潔的月光下凝然,在寂靜的夜晚里深思。

靜夜思 標籤:靜夜思作文 靜夜作文 夜思作文 雨夜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