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為什麼?300字作文

為什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可能要動手術,可能是良性腫瘤也許會轉癌.你在幹嘛,八婆....."看着媽媽給小媽的短信,我的心一下子冰涼冰涼的.天哪,媽媽什麼時候得了這種病? 

  下午,在書法補習班,我落淚了.老師嚇了一跳,還以為我有什麼事.我只能用想事搪塞過去.為什麼,命運待我不公,我也不能讓媽媽知道.只能為媽媽作一些我力所能及的事.不讓媽媽生氣. 

  今天,媽媽去九江檢查身體,我說呢,媽媽從回來到現在都一副很難看的表情.給小媽的信里說了,一旦轉癌,隨時有生命危險!沒道理,健康的媽媽一下子變成這樣了!我問爸爸,他說是我把媽媽氣成這樣的. 

  回到我房間,我想了許多,我真的是罪魁禍首嗎?想想看,我也是,只知道要這要那,毫不理睬爸爸,媽媽的感受.為什麼,命運的手不拉住我!我很後悔,當時,不那麼任性就好了. 

  哎,希望媽媽的病不要轉癌,我只能在這懺悔了...... 

  如果,你知道我該怎麼辦的話,請告訴我!!!

為什麼? 標籤:十萬個為什麼作文 為什麼作文 為什麼這樣作文 為什麼要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