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你一定要比我幸福(17)1000字作文

你一定要比我幸福(17)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醫生,水大概什麼時候能醒?"已經兩天了,水還沒有醒. 

"這就要看他的意志力了,如果他想活下來,那麼他很快就會醒來,如果他對活下去失去了信心,那麼他很有可能睡一輩子." 

"那你的意思是,,,他有,,,他有可能變成植物人?"我緊張地都快成結巴了. 

"如果他長時間醒不來,輕則是植物人,嚴重的話可能會失去生命.目前他的情況不太樂觀,如果再也下去的話,恐怕...會有生命危險."醫生合起水的病例,開始嘆息起來. 

"那怎麼辦?"我着急地看着醫生. 

"你別急,現在你唯一能做的就是讓他最喜歡.最在乎的人守在他旁邊,喚起他的意志,讓他自己想要活下去. 

"他最喜歡,最在乎的人?"我到現在也不確定水究竟是不是喜歡我. 

"是的." 

"我知道了,謝謝醫生,我先回病房了."我向醫生彎了一躬,便回到水的病房.現在我不應該懷疑水對我的感情,我應該相信水是真的喜歡我才對. 

"水,你能聽到我說話嗎?我是雨薇,我現在就在離你50厘米不到的地方,你睜眼看看我呀!"說著說著,我握住了水的手. 

"水,你知道嗎?我一直想握着你的手和你幸福地走完人生的最後,你不是說,我就是你的真愛嗎?那你怎麼忍心讓我傷心呢?你快醒醒呀,只要你醒了,我就答應你永遠在你身邊不離開你." 

"水,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情景嗎?那時我真的很討厭你哦!因為小說上男主角都要女主角做他的女朋友,可是你卻要我做你妹妹,我認為不公平才會討厭你,呵呵!現在回想起來覺得那時的自己好傻哦.其實當你撞到我,我抬頭看到你的那一刻我就喜歡上你了. 

"還有哦!以前我們總是打打鬧鬧的,我以為我不向你表白,我們會一直這樣開心下去,可現在.....哎!" 

"水,其實你為我做的每件事我都有放在心上,我那次住院你喂我吃粥,經常逗我開心,儘管是冷笑話拉.為了我不惜打你的好兄弟,為了讓我消氣你不惜丟棄自己的面子和我說對不起....這麼多美好的回憶,我希望你還可以為我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你會答應我的對不對?哎!"眼淚又掉下來了. 

"水,已經五天了,你怎麼還不醒?那次我住院也只是睡了三天而已,你就說我是懶豬,可你都說五天了,還不起來,你才是大懶豬呢!你快起來呀,不然我就一輩子不理你了."555~~傷心啊. 

我每天都在水的病房裡,不停地和他說話,可他就是不醒,我..真的...真的好怕他會會醒不過來,好怕我和他之間的故事已經結束了. 

PS:水有沒有醒來呢?雨薇決定和水在一起,飛又該怎麼辦呢?敬請大家觀看下一集---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你一定要比我幸福(17) 標籤:你一定要幸福作文 比我幸福作文 一定要幸福作文 一定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