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一天,真難忘400字作文

那一天,真難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國慶放了這麼多天的假,不好好放鬆一下可真對不起自己啦!於是,我們一家報了旅遊團參加深圳海洋世界一日游。我們於公元2009年10月4日早上7:30坐上了旅遊巴士。隨之,車也起程了! 

  在9:35這個海洋世界開放的時間裡,我們也同時抵達了深圳海洋世界。來到門口,看到如此氣派的噴泉,想起了七年前:那時我讀幼兒園,因參加親子活動,與媽媽一起來到了這裡。七年後的今天,我又來到了這裡,見證了海洋世界7年來的變化,也為了能認識更多的海洋生物,豐富知識而來。 

  首先我們來到了海洋劇場,看到了驚險刺激又不失精彩的表演。美麗的姐姐們在表演水上芭蕾,他們的表演令我知道了人類竟然可以這麼厲害,在深海里,竟然可以保持游在水面上,不會因體重的關係而往下沉;驚險的極限高空跳水令我明白:人類可以創造奇迹;小丑幽默跳水令我知道:人們很聰明,可以想出這麼多令人哈哈大笑的幽默表演…… 

  然後我們來到了水族館,我見到了許多從未見過的魚:石頭魚、娃娃魚等名字很奇怪的魚,我們再海貝館里看見了許多螺,有:法螺、曼螺、針螺、鼻螺、筆螺、溝紋曼螺等許多漂亮的螺。 

  那天令我見識到了許多海洋生物,知識面也豐富了許多。那一天,真難玩……

那一天,真難忘 標籤:雨天,真好作文 那一天,我們畢業了作文 這一天,讓我銘記作文 真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