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眼中的秋500字作文

我眼中的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秋天來到,它意味着甚麼?我們又將欣賞到甚麼樣的美景呢?面對美景我們又有甚麼感悟呢? 

  秋天來到,那就意味着我們已經送走了酷熱難耐的夏天,迎接我們的將是涼爽的秋日,意味着我們不再帶着心煩氣躁的心情工作,會時常帶着神清氣爽的心情對待身旁的事物,意味着一年的收成已經有了着落,時刻準備着豐收。 

  秋天來到,秋葉一點點一天天地變黃,一次次在風中搖曳着它那細小而又脆弱的身軀,直到“化作春泥更護花”;大雁們組織成一隻只勇敢的衝鋒隊,已經朝那南方的目標進軍;石榴們已經歡喜地裂開了笑臉,慶祝着秋天的到來;農民伯伯們這時已經走到田地里開始勞作,雖然豆大的汗珠一粒粒得往下落,但看到已經豐收的莊稼,臉上還是帶着欣喜的笑容。瑟瑟秋風給世界換上了另一件衣服;綿綿秋雨趕走了熱氣,使人們感到空氣似乎被瞬間凈化了;在人們不經意間打了幾個噴嚏時,才意識到秋天已經來到。 

  秋天來到,面對以上如此的美景,我們不難會有所感悟,面對滿林的楓葉,彷彿自己已經闖進了一個不知名的世界,已被那美景所迷住;面對明朗的天空,彷彿自己的心境也變得寬廣起來;看到田地上努力耕作的人們,於是會覺得原來自己是那麽懶散。走在田間的小路上,你會發現,原來大自然是這麽得有魅力。 

  秋天來到,我眼中的秋就是這樣的。

我眼中的秋 標籤:我眼中的秋作文 我眼中的秋天作文 我眼中的作文 我眼中的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