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賀】微笑,並非陽光1100字作文

【賀】微笑,並非陽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微笑,並非陽光那啥,??兒,回老家沒辦法啊,過了一個多月在寫,表怪小淚…… 

  ——小淚祝生日快樂 

  有人說微笑像一縷陽光,照亮你我的心田。對於生日,也許我們有不同的解釋,什麼媽媽的受難日……其實我認為生日就像太陽,照亮所有的好朋友,同時也照亮自己。也許你說這是個謬論,其實我很希望身邊的朋友過生日,有時比我自己還激動,也許這就是生日的魅力。 

  當我某一天,準確的是6月4號,當我第一次踏入那BE結尾的小說,我承認,我可能感受到大姐姐的溫暖。我喜歡微笑,但是我還是會忍不住讓眼淚慢慢流下。也許這就是我所喜歡的style,所以就我選擇,我喜歡了。其實第一次見你的名字,說真的很怪異,其實我都不認識,後來去網上查了一下才知道念“lán”,水清的意思,那??兒,就是不與世俗的人吧,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於是,就這麼理所當然的認識了。有人說,友誼像兩個人劃一艘船,一開始兩個人一起划,可能因為種種原因,中途有一個人不劃了,但因為有朋友的存在,船還是會繼續前行,只是當那個人想通了以後,卻也不在划船了,兩個人的友誼也就隨之淡化在茫茫大海深處了。也許這是謬論,但我還是寧願認為他是真的。 

  可能很多人認為我很單純,但我不這麼認為,是朋友給了我勇氣,是朋友給了我支持下去的動力,就算是自欺欺人,我也相信,這世界上一定有真正的友誼,像陽光一樣,照亮人生,彼此陪伴的繼續走下去。 

  並非陽光,陽光的愛每人擁有,每個人都有理由相信別人的愛,即使這個人真的沒有他人的陪伴,至少還擁有太陽。真正的感情並非陽光,陽光固然美麗,固然光彩奪目,卻離太遠,讓所有的人看得見,卻摸不着,是那若隱若現產生了,還是我們本來就很美?又是一個生日的??兒,你有可以相信所有,卻不能改變別人,只能改變自己。過生日多好啊,又是重生的一天,一切有了新的開始。 

  並非陽光,每個女孩都是快樂的天使,在生日這一天,要勇敢陽光的走下去,不要考慮任何的凡塵,時光荏苒,青春不在,既然沒辦法留住昨天,選擇明天的一切,過好今天,你就是勝利。真正的勝利者並不是勝過別人,更重要的是要勝過自己。認準一切,朝着明天奔跑,即使不是生日,也應該努力地去向前,無論結果如何,即使失敗了,也不會留有遺憾。 

  並非陽光,每個人身體里都住着一個膽小鬼,別說你不在乎,怎麼可能不害怕,怎麼可能不在乎?無論在世界的任何一個角落,孤獨一個人,都會感到害怕。有人問我:“你覺得人或者為了什麼?”當時我並不知道,現在想想,我堅定地認為,我們是為了愛我們的人和我們愛的人而活着。有些人是為自己活着,其實有時候保全他人而放棄自己又何嘗不可呢? 

  ??兒姐姐,這是我第一次叫你姐姐,其實我一直認為,微笑,它真的並非陽光,你說呢?  

  小淚 

  2011.8.25

【賀】微笑,並非陽光 標籤:並非作文 微笑作文 微笑面對失敗作文 一個微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