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們班的“奇人異事”1500字作文

我們班的“奇人異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學期伊始,我步入了熟悉而又陌生的初中,融入了一個新的集體里。才幾周,班裡就湧現出了許多“奇人軼事”。

  奇人——歷史老師

  歷史老師可謂是我們班的奇人也。當其及其瀟洒地走進教室里的時候,班裡70餘人皆笑之。眼前此人,只能用“酷斃了”這三個字來形容。其面部微微隆起,嘴巴微微突出。說一句不敬的話:“這老師,咋跟元謀人長得那麼滴像呢?”接下來,他開始作自我介紹。並在黑板上寫了一個大大的“張”字。其“優美”的字體又令我們捧腹大笑此字非草書,非行書,更非圓體字。但它卻介於三者之間。形態優美,簡直可與“天書”相媲美。見我們笑,他也笑了。

  我們一看這,就知道“這老師,保准不嚴。”

  於是,班裡就徹底地“活”了,人人都是要多放肆有多放肆。都鬧騰了個夠,到最後才收斂。

  本以為他的忍耐是有限度的,馬上就會“火山爆發”。沒想到,他笑眯眯地說:“夠了沒?”

  他開始講課了。雖然他的字體“甚是優美”,但完全掩埋不了他那驚人的才幹。他用一張嘴,一張靈巧的嘴,用那帶着磁力的聲音把人類的古往今來說得頭頭是道。當他找我們回答問題的時候,男生,他會叫“帥哥”,女生,他會叫“美女”。當有人溜號的時候,他總能用幽默的語言把那位同學弄得無地自容。一堂課下來,我們的肚子總是痛痛的。也許,這肚子除了是笑痛的,還有一部分是知識接受得太多“撐”的吧!

  後來,他不再給我們班上課了,在他告訴我們這個消息的時候,全班人無不嘆息,真是有一種“十里長街送總理”的景象。是啊,誰不想讓這位老師留下來呢?

  歷史老師——真奇人也。

  軼事——歪打正着

  報道那天,一年級新生人人都爭着向前擠着去看自己分到幾班,順便看看自己的成績。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擠進了人群當中。看看名單,自己被分在了十二班。沒等看到成績,就被人群擠到了一邊。再擠回去已經是不可能的事了。又費了就牛二虎之力,才從人堆里“爬”了出來。此時的我衣冠不整。鞋帶也自由自在地隨着我腳的擺動而“自由飛翔”。

  聽說十二班那個班主任很“強悍”真想早點見識見識。

  我紮好鞋帶,正撞見一人朝我走來。是我原來的同學。

  “**,你分到哪班去了?”話音未落,我旁邊的一個挺漂亮的阿姨聽後接上了話茬,接連二三地發問了:“哎,你是叫**么?”

  沒等說“恩”,她又發話了:“是那個分到七年十二班的**么?”

  又沒等我說話,她又說:“你的母親是不是在****工作單位?”

  她結束了漫長的獨角戲,而我終於可以發話了:“嗯,嗯,嗯!”我連着回答了她的三個問題。

  那就跟我走。話畢,就抓着我的手,把我拎進了教學樓。此時,她沒有任何錶情,似乎嘴角還有一絲冷笑。

  我的心“咯噔”地顫了一下。“媽呀,不會是我剛入學就惹事了吧?”此時,樓梯上似乎是空蕩蕩的,“蹬,蹬”,她的高跟鞋發出了清脆的響聲,此時,那種響聲真令我發慌。那時我的心一直是懸着的。

  一層樓過後,我終於鼓起了勇氣:“阿姨,您是……”

  “我是你的班主任!”她乾脆地說。

  沒想到,真的沒想到,這位傳說中“強悍”的人物竟歪打正着地出現在我的眼前。真是不可思議啊~

  現在,班裡的奇人異事僅此而已,等以後再有什麼新鮮事的時候,我再給你們一一道來!

我們班的“奇人異事” 標籤:我們班的“開心果”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 我們班的同學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