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尋寶探險記(一)1000字作文

尋寶探險記(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今天,我和媽媽玩尋寶探險的遊戲。我畫了一張尋寶圖,裡面有詳細的路線和標誌,我們準備了乾糧、水、潤喉糖、衣服、小被子、帳篷、手電筒、指南針、小藥箱、錢、一把鋒利的劍等,就背着袋子出發了。 

  我們走啊走,走啊走,來到一片大沙漠,這裡可真熱啊!我們含着潤喉糖還喝了好多水繼續往前趕,我們終於穿過沙漠,這時天已經黑下來了,媽媽就開始搭帳篷了,我就忙着炒菜煮吃的,吃的時候我對媽媽說:“累了一天了,吃東西實在是太香了!”媽媽說:“沒錯!”,吃完后我們就在帳篷里睡覺了。 

  睡了個美美的覺后我們又接着趕路了,走啊走,我們看見了一棵蘋果樹,紅通通的蘋果掛滿了枝頭,媽媽說:“誰上去摘蘋果?”,我說:“我最靈活,我爬上樹去摘吧!”,我像猴子一樣爬上樹,把摘到的蘋果扔下來給媽媽,我們摘了滿滿一袋蘋果,興高采烈地邊吃邊趕路。 

  走了一天,我對媽媽說:“前面有個標誌,寫着前面就是大海,我們興奮地跑了過去。海邊有一艘船,我們想租用,但這裡是日本,媽媽說:“誰會日語啊?”,我說:“我會一點點”,我寫了一個紙條說明想租用他的船並遞了過去,他嘰哩呱啦的說沒問題,我把租金給了他,我們就開着船到了目的地,我們換了船上配的潛水艇潛到海底了。哇噻!海底好多魚啊,我看見一條魚好奇怪就問媽媽:“那是不是比目魚?”,媽媽說:“不要理它,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呢!”,我們終於找到了一個保險箱,媽媽說:“沒準這就是我們要找的寶物呢,我們興奮地打開一看,哇!裡面有一個閃閃發光的大寶石,還有許多金銀珠寶,我們把它們裝到袋子里就返回了。

  我們走啊走,來到一片茂密的森林,一不小心迷了路,媽媽說:“怎麼辦?”我說:“我們不是帶了指南針嗎?”,媽媽說:“對啊!我都忘記了!”,我們拿着指南針找到了回家的路。走着走着,突然看見了一條長長的蛇,它正朝着我們爬過來,我拿出劍對着蛇的七寸處砍去,蛇一下子變成兩半了,我和媽媽看了哈哈大笑起來。我們就開始烤蛇肉吃了,看着香噴噴的蛇肉我口水直流,媽媽說:“別流口水,小饞貓,快來吃吧!”。 

  我們吃完又接着趕路了,忽然聽見一聲吼叫,看見一隻大老虎張着大嘴朝我們撲過來,這時我趕緊撥出劍對着老虎的脖子砍去,只聽見咣當一聲,老虎的頭就掉了。我們把老虎的皮剝了下來,又繼續往前走,不小心碰上可惡的強盜,我靈機一動,叫媽媽趕緊把虎皮披上,讓媽媽扮老虎,我則大聲地對強盜喊:“快跑啊!後面有老虎!”嚇得強盜屁滾尿流地跑了。 

  我們扛着一大袋寶物興高采烈地回家了。

尋寶探險記(一) 標籤:探險記作文 尋寶作文 尋寶記作文 探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