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四季的亮點700字作文

四季的亮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年華似水,生命如歌,我的人生在春的活潑、夏的燦爛、秋的深沉、冬的純真中走過。

  春天是個充滿生機的季節。冰雪融化,大樹開枝,小草發芽,百花齊放。生活亦是如此,或許我一不小心掉入了冰雪的深淵,但我相信,它終究會融化,那小草也會發芽,當我重新站起來的時候,看到了一抹亮眼的新綠,我張開雙臂,輕輕擁抱那柔柔的風,我知道春天來了。“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

  夏天是個絢麗多彩的季節。誰願無趣地呆在涼爽的房子里。我們是一群充滿朝氣與活力的孩子,唯有炎熱的陽光才能綻放我們的風采。站在那裡,任憑熱浪襲來,依然笑顏不改,你看,那樹上的知了,叫聲多麼歡快,但你可曾知道,它也在為我們喝彩,我們青春的夏天,如百花般燦爛,如流水般輕快。“足蒸暑土氣,背灼炎天光”。?

  秋天是一個令人神傷的季節。在這個充滿神韻的秋天,記載着母親的一年將要過去,我將又迎來新的一年,母親臉上的皺紋又多了,我多麼想替她抹去那無情的歲月給她留下的痕迹。我坐在院子里看書,一片綠中有黃的樹葉飄落在我的肩上。看見它,令我想起許多往事,喚起了我的回憶,回憶着我生命中來了又走的過客,思念這遠在他鄉的親人。我終究還是不大喜歡秋天,不知從哪裡跑出一堆堆惆悵之感。?

  冬天是個白雪紛飛的季節。它收藏着我純潔的童話之夢,在這裡不只有我的快樂天地,更有與夥伴們一同玩耍的快樂回憶,有時甚至半夜都會笑,這正應了一句話“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更重要的是我可以感受到家的溫馨。每當我走進院子時,總能看到一個身影在門邊等待着,期盼着。一杯熱茶,溫暖身體,一片深情,打動心靈,母親對我的關愛,我永遠都無法回報。?

  四季似人生,人生如四季。珍惜每一個四季,就是珍惜人生。人生是匆匆的,我帶着小小的幸福,絲絲的無奈,點點的憂鬱,滿滿的暢快,走過屬於我的四季,追求屬於我的人生,滋潤屬於我的青春。?



四季的亮點 標籤:生活中的亮點作文 歷史銅鏡中的亮點作文 四季的美作文 四季的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