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團結的小組800字作文

團結的小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人生最大的希望是幸福,人生最貼心的人是父母,人生最了解自己的是朋友,而朋友之間最大的特點是團結。

  中學的生活是無味,有了朋友,才使得此變得多滋多味起來。我們組有6個人,每個人都是我的好朋友和知音。一號是以“笑裡藏刀”為稱的NN,二號是以撒嬌為主的男生濤濤,三號就是我,肥肥胖胖的,四號是活潑可愛的鳥龍,五號是宜,六號是講義氣的耿哥。我們六個人經歷過許許多多的“困難”……

  那節是歷史課,我們整組都在說話,NN和濤濤為主,我和鳥龍是“副攻手”,宜和耿哥是“先鋒”。終於,歷史老師用狠狠的目光盯着我們,大聲地說:“第六組,你以為我沒看見嗎?你們從上課起就開始說話,現在還在講,沒人扣10分,並取消你們優秀小組的資格!”突然間,天變得昏沉了,鳥兒煩躁地飛來飛去,大樹也在瑟縮着。我們的腦子一片空白,停住了正在說話的嘴巴,心裡流露出酸酸的感覺……“鈴鈴鈴”下課了,全班都十分喧鬧唯獨我們組最安靜。我們沉默着,沉默着。這時組長NN發話了:“不怕,我們喪失了一次機會可以再次爭取啊!不能就這樣放棄,絕不能!”過了幾秒鐘,鳥龍那張平常愛笑的臉立馬變成充滿憂愁的樣子,慢吞吞地對NN說:“可是我們每一節課都是這樣子,怎麼辦那?”“是啊!”耿哥和宜齊聲應道。“那到底要怎麼辦那?”濤濤用弱弱的聲音說道。這時,我眼睛一轉,站了起來,說:“我們一定要團結,我們要互相監督,我們是最團結的夥伴,不是嗎?”NN聽了以後,頭低下,兩手撐住,想了許久,說:“好!”

  之後是英語課,我監督鳥龍,鳥龍監督NN,NN監督我,宜監督濤濤,濤濤監督耿哥,耿哥監督宜。就這樣,我們支持了很久。這時,我非常想說話,NN連忙制止我沒讓我講話。這節課,除我們組以外的小組都很吵,所以英語老師還表揚了我們組,我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

  這就是我們團結的小組,我們用自己的團結,戰勝了我們的缺點,達到了我們的目的。

  這就是團結的力量。

  深圳文匯中學初一:紀筠



團結的小組 標籤:團結的力量作文 小組作文 團結作文 民族團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