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童年的回憶400字作文

童年的回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人的一生中,不知有多少個回憶,但真正值得留念的有幾個呢,童年是一個人只能經歷一次的,童年已過,當你再次回首之時,留下的只有童年的回憶。這回憶可以使人一輩子都忘不掉。 

  從呀呀學語到現在的初中生不知經歷了多少個回憶,但能有幾個讓人記憶猶新呢,但是,在童年時代就有一件事,讓我至今忘懷不了。 

  在家中,我是獨生女,所以我是被父母寵着長大的,我從小很任性,做什麼事總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小時候我最害怕的是打小針,情願打點滴也不願打小針,小時候我體質差,發燒,又不願打小針,所以常常面色蒼白 

  記得有一次,我又生病了,醫生說必須打小針,只有打小針才見效。針配好了,媽媽把我抱在懷裡,左一句乖孩子,右一句乖孩子,可我就是不聽,媽媽急了,摁着我,讓醫生給我打,我嚇壞了,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哭了起來,當我正準備大哭的時候,媽媽說打好了,我這才回過神來,原來打小針不痛。 

  從那以後我再也不害怕小針了,自己反而覺着小針比較好。

童年的回憶 標籤:童年的回憶作文 六年的回憶作文 童年的美好回憶作文 我們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