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悸動的季節300字作文

悸動的季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音符在琴鍵上旋轉,跳動。夢想在握的世界里反思又反思……恍惚間又是一個夏天,萌動中,我漸漸變得複雜,悸動的季節讓我不在純潔……

  藍天在白雲的忖托下,還是那麼湛藍,花兒在綠葉的映照下,還是依然笑得燦爛,而我在這充滿新奇的悸動的季節里,笑容依舊,只是冷漠了。天真的微笑在這個季節消逝了,時間的悸動,加快了速度。

  秋葉在枯澀的季節里紛散,抬頭仰望,一種窒息的感覺飄浮過眼前,獃獃的望着。直到那秋葉逝去,成為了一種過去,這個季節我被纏繞住了,悸動的心變了,心好沉寂,他還沒有停止過這種捉弄,依然把我的夢想塗上了紗,好模糊,塗上了漆黑,好難去掉。悸動的季節,秋天好冷漠……

  悸動的季節,我忘了自己的存在,因為寂寞就了,也就習慣了,憶久了,連自己是誰都忘了。

  悸動還在那個季節,屬於刪除記憶的祈禱……



悸動的季節 標籤:悸動作文 美麗的季節作文 花開的季節作文 我愛收穫的季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