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戰爭與和平500字作文

戰爭與和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克勞塞維茨在《戰爭論》里寫到,戰爭是政治的另一種手段。戰爭永遠是人們心中的一宗痛,作為一個集體的生存來說,戰爭又是不可避免的。什麼是和平,怎樣才能獲得永久的和平?這是困擾人類的一個大問題,戰爭論隨着社會的發展在不停地改進,緊跟現下的社會,,根據結果做出判斷。

  五百多集的日本動漫《火影忍者》在這方面也沒少花功夫,應火影動漫出現在網絡上的各種電子書也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在原著里,擁有輪迴眼的長門想通過痛苦讓人們理解和平的重要性,他們認為,人類只有親身經歷了極大的痛苦后才能夠珍惜和平,不主動去發動戰爭,一旦他們的痛苦有所鬆懈了,長門將利用尾獸力量給他們一重擊,再次銘記痛苦,以此來維持和平。在《碟中諜4·幽靈行動》中同樣給出了這個問題,恐怖分子想發射俄羅斯的一顆導彈,炸掉美國的一座城市,從而引發戰爭,讓人們去體會戰爭的殘酷和痛苦,從而懂得認真呵護來之不易的和平。

  根據宇智波·斑的想法發動月夜計劃,讓所有的人生活在幻術之中,這樣就不會有戰爭一說了。還有就是建立一個政權統治全世界,也沒有所謂的國與國之間的戰爭了。這些理論一直有人在把它們實踐。但是什麼才是真正的和平呢?沒有。和平是一個願望,願望是暫時的,暫時是不切實際的,我們只有努力去呵護這暫時的和平,別無他法。



戰爭與和平 標籤:戰爭與和平作文 競爭與合作作文 抗日戰爭作文 戰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