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糖果屋裡的幸福700字作文

糖果屋裡的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曾經很傻很傻地以為,幸福就是有糖吃,可是,為什麼別人的糖是甜甜的,而我的糖是苦的?我的糖果屋裡,有沒有所謂的幸福?    

  ——題記     

  (1)

  那天,我們班的一個男生跟我們說他要轉學了,我聽了后就好想哭,可是卻沒有眼淚,心裡真的很難受。為什麼我們剛剛進入初中,剛剛來到一個新的班級,好不容易跟同學們都熟悉了,卻又有人要離開?他跟我說,在教學樓後面經常有一隻小白狗跑來跑去的,很可憐,他已經餵了它很久了,現在他要走了,讓我一定要每天都去喂那隻小狗,因為它真的很可憐。我忍着眼淚答應了他,也許,他也很無奈吧。    

  最近幾天的晚上,我看見他每天都從食堂買了一大塊麵包去喂那隻小狗,原來,他也很善良。雖然平時很調皮,但總是大家的開心果。不知道我們班少了他一個人,會是怎樣。    

  你,一定要幸福,這是我們23班對你的祝福。    

   

    

  (2)    

  前不久,我和室友吵架,那天我心情很爛,說話很衝動,而且靜也是個暴脾氣,結果因為一件小事我們就吵起來了,後來舍長拚命地勸才安靜了些。因為慪氣,在宿舍我們就誰也不搭理誰。直到那天,她肚子餓,可是柜子里沒東西吃了。我看了看她,拿出幾塊餅乾給她,然後爬回床上看書。她吃着餅乾,照樣不搭理我。第二天下午我們要去吃飯了,她就過來拉着我說一起去吃吧。我笑了,原來幸福這麼簡單。    

   

   

  (3)    

  很久沒來小荷了,發現自己的文章寫得越來越爛了,而且好像還有好多人疏遠了我,只有小三姐姐最疼我。小三姐姐,我把我的快樂分給你一半,好嗎?你一定要疼我,不要忘記我,可以嗎?    

  幸福,要慢慢地累積,然後,成為一座美麗的城堡。    

    

  BY:糖小妮 

糖果屋裡的幸福 標籤:糖果屋裡的小妮子作文 糖果屋作文 校園裡的幸福音符作文 等待的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