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青春路上的落花600字作文

青春路上的落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朵青春路上的落花

  何為青春?青春是什麼?要我回答的話,青春是一朵狹窄道路邊的一棵樹上的花。

  花,落盡,開了,又落又開,演繹着人生路上的七苦。

  你,是否知道花落下那一瞬間的痛?在花落下的那一瞬間,花回憶着自己的一生,回想在自己開花最美的時間,當然,我也在想,我們那段一起瘋過的路……

  花是燦爛的,落花是凄美的……

  在那個寒冷的天氣,我早早的吃完早點,冬天的太陽照在我身上暖暖的,我漫步在街道上,三個女孩引起了我的注意力她們蹲在那裡,手拿着幾朵猶如黃土一樣的花朵。我笑了笑,突然想到,我們曾經也這樣過,我看着那棵空空如也的樹,不禁勾起我的回憶:

  “我們比賽跑步吧!誰輸了誰就是小狗”!一向“橫行霸道”的“千兒”說,接着就是兩個女孩飛一樣的跑,只要一個個子中等的女孩一會走一會跑。這個女孩是“塊兒”再接着就是一個個子高的女孩和個子低的女孩跑過去圍着她說:“小狗、小狗”。那個個子低的女孩是“千兒”這時候,塊兒總會故作生氣的說:“我要是小狗,第一個咬的就是你們倆。”一陣咯咯聲過後,我們便會在那棵樹下撿花。“我們以後就在這裡撿花”“嗯”……

  一陣銀鈴般的童謠把我從沉思中喚醒“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許變,誰變誰是老母豬”。這也是我們曾經發過的誓言。

  原本商量好的我們一起要走在這條路上,可如今,這條我們一起瘋過的路只剩我一個人……

  “看這朵花落下來”剛才那三個女孩過來撿了那朵猶如黃土般的花朵。我走開了,回頭一望,那棵樹在陽光的普照下顯得更加美麗……

  初一:萌miss



青春路上的落花 標籤:青春路上作文 秋天的落葉作文 路上的風景作文 路上的腳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