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成長,我快樂800字作文

我成長,我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成長,我快樂 

  臨澤縣新華中學 七年級(2)班 王婷 

  想長大,是每一個學生的夢想,量着自己的身高,想立刻長大,想看大人的書,了解大人的思想,一切都為了長大。在我慢慢的長大過程中,煩惱、愉快、喜悅、挫折總是陪伴左右,你別認為它們不重要,其實經歷過之後你就會覺得成長是快樂的。

  喜悅 

  一個人心情最舒暢時,莫過於喜悅了,每當獲獎時,我總是忍不住心中的喜悅,愛和人訴說,喜悅像長跑時的休息區,讓你對前方的終點充滿了追求和渴望。有一次,我拿了學校的“小能手”,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站在領獎台上,喜悅之情急速升高,這種成功的感覺可是無與倫比。 

  煩惱

  別以為煩惱只是用在大人身上的專用詞,其實小孩子也有成長的煩惱,似乎長得越大煩惱就越多,自從當了班幹部煩惱就開始了,我是大隊委員,不說要十全十美,也要十全九美,還經常要跟同學鬥嘴,使我想到了百獸之王老虎,雖然所有的老虎頭上都寫着王,但動物不會認為他們都是大王。全班犯了錯誤,不會找別人問話,因為我是大隊委。

  回想起小學生活,真是給了我無窮的樂趣。拋開一切,沒有考試,沒有作業,直到現在,我才意識到那時,我是幸福而愉快的,我雖然愉快有點少了,但我覺得我長大了許多。

  挫折

  挫折是一道道關口,成長中挫折可是常客,記得六年級,那段時間好學生的我連續三次考得很差,如果我選擇了在挫折面前倒下,並認為自己考不好了,那就會一事無成,可是我選擇了和挫折做鬥爭,因為我知道它像一個彈簧,你弱它就強,你強它就弱,挫折並不可怕,可怕得是自己喪失了自信。 

  成長雖經歷風風雨雨,我相信風雨之後必見彩虹。我成長着,我也快樂着! 

  指導教師:李偉

我成長,我快樂 標籤:我成長,我快樂作文 成長,我快樂作文 我成長我快樂作文 成長,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