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心底秋色800字作文

心底秋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沙、沙”一陣涼風吹過,大樹隨風舞動,歡樂的旋律便就此奏響。

  枯黃的樹葉在風中飛舞着,它已失去了青春的綠色,但仍是歡樂依舊。

  一片樹葉落在了池塘里,漣漪一圈圈地蕩漾開來,秋的氣息也越來越濃。

  清晨,晶瑩的露珠在葉上嬉戲着,真有一種“冷露無聲濕桂花”的意境,使人的心底不禁泛起一絲絲涼意。

  天高雲淡,秋高氣爽,清新的空氣使人心曠神怡—秋天來了。

  樹葉兒在這時是最歡快的。你瞧,它們換上了各色的衣裳,與大樹媽媽作最後的告別。兄弟姐妹們手拉着手,一齊在風中飛舞。累了,停止舞蹈,飄落在湖面上,靜靜地休息。不久之後,它們又開始了自己漫長的旅途。

  樹葉兒漂到了田野邊的小溪里。看,農民伯伯們正忙着豐收呢!他們那飽經風吹日晒的臉上洋溢着淳樸的笑容。田地里的高粱也低着頭,漲紅了臉,在微風中搖擺,為秋天的充實而高興。

  又是一陣風兒刮過,樹葉兒跟着風婆婆來到了果園邊。瞧,樹上結滿了果實,累累的碩果壓彎了枝頭。蘋果、梨子、柿子,都高高地掛在樹上,為秋天的氣息又增添了一份香甜與充實。

  秋天是個美麗的季節,是個收穫的季節,是個落葉繽紛的季節。我該怎樣挽留住它呢?

  我走出家門,感受秋的氣息。“沙、沙”又是一陣涼風吹過,樹葉兒又掙脫了大樹媽媽的懷抱。“對了!”突然,一個好主意閃爍在我的腦海中。

  我回家拿了一個精緻的漂流瓶。我帶着漂流瓶去搜集秋的氣息。

  “啪”一片樹葉輕輕地落在池塘里。不停地打着轉兒,我輕輕地把它從水中撿起,珍藏在漂流瓶里。

  風兒刮過,又有許多樹葉在紛飛。我撿了很多樹葉兒,把它們都珍藏在漂流瓶中。

  滿載着秋的氣息,我回家了。

  我把這象徵著秋天的漂流瓶放在了書桌上,放在了心底。

  秋天是個美麗的少女,火紅的楓葉是她紅潤的嘴唇。

  秋天是個收穫豐富的農民,累累的碩果是他辛勞的結果。

  我的心底珍藏着這落葉紛飛的秋天。

  哦,美麗的秋天,我心底的秋天……
 



心底秋色 標籤:心底作文 心底的風景作文 留在我心底的風景作文 留在心底的風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