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心中的人600字作文

心中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13歲到貴陽來讀書,不認識什麼人,就只知道自己是在貴陽來讀書的,上課不敢發言,因為害怕起來發言錯了。會被同學們笑話我,所以上課不敢發言,就只知道上課以後認真做好筆記認真聽課,不敢和同學們一起玩遊戲,一起說話,就因為伍不會說普通話,伍說什麼他們有點時侯不知道我說的是什麼,所以自己每次下課以後就坐在自己的座位上。

  後來王老師把伍換了座位,我也不知道是為了什麼,我知道從換了座位以後,我開始敢和同學們講話了。也許伍還要謝謝那個王老師,因為是那個人開始讓伍敢和他們講話了,所以伍也開始講普通話了,我想謝謝他,讓我有了這麼一個變,總之謝謝他。可是我已經喜歡上了他,因為是他讓我知道世界上有奇迹,因為我答應伍媽媽說要好好讀書,以後出來有個好工作,可是因為他讓這一切的變了。他讓我的心裝不下任何一個人了,為了他伍什麼都可以做,可是我自己在想他會我做任何事情嗎?這個疑問好久了,我也不敢問,因為伍怕我問了以後,我和他就做不成朋友了。所以我只想讓他知道我喜歡他,就行了。

  因為我相信世界上有真愛,有奇迹,伍相信他總有一天會知道有人喜歡他,而且為了他,這個女孩什麼都願意做。所以伍想告訴他:我喜歡你,以前伍以為伍對你只有好感,可是我發現不是。在這裡我也想說:我喜歡你已經有一年多了。

  所以伍想說:你不開心的時侯,我可以陪你。可是我不想你對我總是那樣的陌生,好嗎?

  我喜歡你,永遠都是,如果世界真的有奇迹,就讓我們在一起吧。

  初一:luoxu5201314170



心中的人 標籤:心中的人作文 我心中的作文 心中的作文 我心中的黃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