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種植希望500字作文

種植希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愛雄鷹,因為它行如劍梭,搏擊長空;我愛駿馬,因為它馳騁草原,放縱自如;我愛蜜蜂,因為它辛勤勞作,採擷甜蜜。它們別無所求,它們義無反顧,因為它們有目標、有信念、有希望。

  種植一個目標,會擁有一段美好的歷練;種植一個信念,會收穫一個充實的人生;種植一個希望,會讓我們永葆生命的精采和鬥志的昂揚。

  仍記得司馬遷心繫史記,強忍酷刑折磨,只是希望這輝煌歷史能千古記載,希望這燦爛文化能百世傳承。為這希望,他歷盡艱辛,克服險阻,為這希望,他心無旁騖,嘔心瀝血,終於完成了這部“藏之名山,傳之後人”的史書,名垂青史。

  仍記得林則徐一心禁煙,不顧自身安危,只是希望社稷能繁榮昌盛,希望百姓能安居樂業。於是,他不顧奸臣的中傷、強權的威逼、商人的利誘,為實現希望矢志不渝,殊死戰鬥,終於成就理想於虎門之下,留芳百世。

  仍記得霍金迷醉科學,承受身心煎熬,只是希望真理能亘古流傳,希望心血能造福人類。為達目的,他身殘志堅,窮畢身精力於所熱愛的事業,為實現希望孜孜不悔,執着追求,終於完成了量子理論和黑洞面積定律,成為當代國際物理學界泰斗,名動全球。

  魯迅說過:“希望是附麗於存在的,有存在便有希望,有希望便是光明。”人活於世,不能沒有希望,希望能給人以信心、給人以鼓舞、給人以力量。讓我們一起播下希望的種子,收穫美好的未來吧!

  重慶南川區南川中學初2014級初一:冷雨欣



種植希望 標籤:種植作文 一種植物作文 我喜歡的一種植物作文 種植陽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