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校園導遊詞300字作文

校園導遊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校園導遊詞 

  大家好,我是你們的小導遊——小潔,今天,我將帶領大家參觀我們美麗而年輕的校園。 

  進了學校的大門,我們就來到了幸福廣場。你們看呀,在幸福廣場中間的一棵高大粗壯的樹下面,幾個小朋友和他們的老師一起圍着樹快樂地轉圈圈,他們多高興呀,微笑掛滿了他們的面孔。再看旁邊,一位面容慈祥的老奶奶正坐在凳子上慈愛地看着孩子們。你們知道她是誰嗎?她就是我國有名的作家——冰心奶奶了。往右看,一個小男孩在草坪上認真地看書,他長大還成為了大名鼎鼎的儒學家——孔子。 

  走完幸福廣場,我們就來到了吟詩坊。看,吟詩坊的天花板上,有一塊塊橫板,上面都雕刻着一句句有名的詩句。桌子上,也印着一些古詩文。走進吟詩坊,你就會陶醉於古詩文的最高境界,彷彿置身於其中。 

  時間過得飛快,又是要說再見的時候了,下次,我會讓你們更加了解我們的學校,再見!

校園導遊詞 標籤:頤和園導遊詞作文 導遊詞作文 九寨溝導遊詞作文 萬里長城導遊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