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游泳的樂趣450字作文

游泳的樂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烈日似火,大地像蒸籠一樣,熱得使人透不過氣。在這樣的天氣里,我開始了我的一項有趣的活動,游泳。

  我和幾個志同道合的朋友來到離家不遠的一條小溪前。我們迅速脫掉衣褲,歡快的躍進小溪的懷抱中。“哇,太涼快了!”,我們暢快的享受着溪水給我們帶來的清涼。我們在水裡手腳並用撲騰撲騰地游着,濺起的水珠打在我們身上,濺在水面上發出清脆的響聲,有趣極了。

  我們正玩在興頭上,忽然有一個人興奮地說:“不如我們來玩打水仗吧”,大家都十分贊同。於是我們各自選擇隊友,分為兩邊,開始大戰了。

  “降龍十八掌”,我把自己當成了丐幫幫主,使出了這一招絕技,我兩隻手來回擊打水面,使出了吃奶的勁,對方被我猛烈地攻勢打擊了士氣。但是他們也不服輸,“看我的”一個身材高大的人迅速支援他們,只見他憋紅了臉,像發威的老虎一樣。我們被他的氣勢震懾住了,腦袋不由得縮了縮,攻勢也不由得放緩了下來。“排山倒海”從他嘴裡迸出幾個字,這時河水就像從四面八方一樣衝出來,我們無處可躲,就像老鼠一樣逃竄,狼狽極了。

  雖然打水仗我們吃了虧,不過心裡還是很快樂的,游泳真是有趣

  初一:woa199499



游泳的樂趣 標籤:游泳的樂趣作文 書的樂趣作文 雪的樂趣作文 我的樂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