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夢,中國夢700字作文

我的夢,中國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夢,中國夢

  你知道夢想是什麼嗎?

  凡卡的夢想是與爺爺團聚,小女孩的夢想是一隻噴香的烤鵝,奶奶溫暖的臂膀,錢學森爺爺的夢想是為祖國的航天事業作出貢獻……夢想是堅持不懈,迎難而上的精神支柱。

  夢想是茫茫夜空中的北斗星,它能指引我們前進的方向,使我們不迷茫,不困惑。

  夢想是天空,它能讓我們自由追尋自己點滴,是我們不苦悶,不快樂。

  沒有夢想,人就像秋天的落葉,乾燥而無生機。

  沒有夢想,人就像冬天的樹枝,光禿而冰冷。

  天上神仙沒有給我們超人的能力,卻給了我們一顆向上的心和一個有夢想的大腦,所以,這就像一雙隱形的翅膀,帶領着我們奮勇前行。

  少年強則國強,我的夢想是當一個偉大的科學家,當一個像愛因斯坦、居里夫人一樣的科學家,當我看到那些科學家創造出一件有一件令世界矚目的發明時,我震驚了。從那時起,我就有想過長大以後也要和這些科學家一樣創造出一件又一件的發明,為人類的世界造福,給人類的生活帶來方便。皇天不負有心人,20年後,我真的當上了一名科學家。我在實驗室里,日夜都在忙碌地工作着,不斷的思考着。那時,科技特別的發達,誰都能享受舒適的生活。但是,隨着汽車愈來愈多,許多人開始抱怨,於是,我發明了這個雲汽車,它是用廢氣、雲、污水的東西組成,只要輕輕一按,它就自動過來,不管你在哪裡,隨叫隨到,而且不污染環境,我還在裡面安裝了各地的地圖,你只要輕輕一按,它就自動開啟,把你帶到想到的地方,車上還有自動烹飪機器,你想吃什麼,只要說一聲,它就煮出來。

  在許多人的眼裡,我要實現這個夢想是不可能的,可是我會堅持、努力、不放棄,就算在追求夢想的路上不斷碰釘子,摔跟頭,我也會爬起來,繼續往前行。

  我的夢想是科學家,是為中國造福,為世界造福,為人類造福。

  廣東中山中山市曹步初級中學初一:江廷茵



我的夢,中國夢 標籤:我的夢,中國夢作文 夢,中國夢作文 中國夢,我的夢作文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