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遊玩新世紀公園500字作文

遊玩新世紀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我跟着蘇州來的表妹去桐鄉遊玩。

  我們一大早就乘上了公共汽車去了桐鄉。來到桐鄉以後,我們先到姑姑家,叫上了姑姑家的妹妹。然後,我們三個人一起來到大街上找了一家小吃店吃了一點東西就向新世紀公園走了。

  我們進了新世紀公園看到裡面有許多好玩的東西。那裡面有動物園、蹦蹦床、小木屋、划船、打槍、熱帶魚類觀賞園……好玩的地方真是多得數不清。而且那一些地方都非常好玩。

  我們走了一圈以後,決定先到小木屋裡面去玩耍。啊,小木屋裡面真是好玩極了,好玩的東西多得我一下子說也說不清楚,叫也叫不出來,反正可以用一個字來說明,那就是一個“爽”字!

  後來我們又去玩了一些地方,最後在臨走出公園以前,我們還一塊兒去玩了釣魚這一個活動。我們三個人買了釣魚的票子就開始比賽誰釣起的魚多。我釣的魚可比她們釣的多。她們釣的非常認真,非常有耐心。可是那一些金魚十分狡猾,不管你怎麼引誘,它們都不去吃兩位妹妹的魚食。時間如離弦的箭,迅速向前飛馳。我看看天色已經不早了,就對她們說:“時間不早了,我們應該回家去了。”她們答應一聲就放下釣竿跟着我走了。這時,我看到她們兩個人一條也沒有釣到。我笑着看了她們一眼,沒有多說什麼,因為我怕她們傷心。

  臨走的時候,我又看了一眼那個金魚池,那一些小金魚游到上面來好像在向我們告別。我看着這一些小金魚,心裡不知道有多麼高興!



遊玩新世紀公園 標籤:世紀公園作文 游世紀公園作文 新世紀作文 新世紀廣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