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不能忘記對她好1600字作文

不能忘記對她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我明天就去你家”我在qq上留下了這一句話。

  “好呀!明天我家長不在,你要快點來。”她聽了好像很興奮。唉!準備了這麼多天,現在該去了卻有點害怕。不管了,明天一定要去!不過現在要先睡一覺,養好精神!

  新的一天像夢一樣到來,第一次去女朋友家是什麼感覺?我已經迫不及待了。

  經過了很長一段時間,終於到了。我按照女朋友給我的地址順利找到目的地。

  “有人嗎?”我嗯按響了門鈴,希望下一眼看見的就是她那美麗的臉,但過去了半天都沒人答應。

  怎麼了?不會出什麼事了吧,對……糟了!

  我心裡頓時生出一種不好的預感,當即一腳把門踹開。撲面而來的是一種強烈的甲烷氣體的刺鼻味道。甲烷?煤氣!我衝進屋去,看見女朋友躺在地上一隻手在脖子上另一隻手攤在地上。除此之外還有地上打碎的玻璃、脖子上留的血……而且已經流了一地了,並且還在往外涌。

  我立刻明白了一切,抱起女朋友來就向外走。

  等女朋友被救出來,我又立刻捂住她的傷口,但傷口還是不停湧出紅色液體。怎麼辦?對,等等!讓我想想……想想,我學過急救!對!

  現在該怎麼做?哦,向傷口施加壓力,是的,沒錯!然後把腿抬高,沒錯!

  “西貝,醒醒啊!”我大聲地喊到到。但她卻一點反應都沒有。對了!手機!

  ”喂,120嗎?我們這裡有個人可能傷及動脈了!什麼……哦,我們這是三金小區、D棟、503號,快點啊!“我叫完醫生后輕輕對自己說:“一定要對她好!”

  哎呀,這救護車怎麼還不來呀!幹嘛呢這是!

  “上邊有人嗎?”樓下不知誰喊了一聲。

  “廢話!”我沒好氣的地說。

  隨後跑上兩個身穿白大褂,手裡提這着藥箱、擔架的人。

  ”是你叫的救護車吧?”那裡面其中一個看起來比較老的人問到。

  “沒錯,就是我。你看着怎麼辦呀?”我急忙問到。

  “看來是傷到動脈了……你們幾個,過來。”他回答后招呼那幾個人過來。

  “來,先生,把這位女士給我。”他對我一邊說一邊戴上橡膠手套。可是我不敢鬆手:“血液剛剛凝固,我怕……”

  還沒等我說完,他好像就知道了我要說什麼:“沒關係,我幫她按着。”雖然聽他這麼說,但我還是有點害怕,不過還是把女朋友給了他。

  他給她做了簡單的包紮以後,就讓其他人把女朋友太抬上了救護車。當然,我一直跟着他,一直到西貝被抬入手術室。

  她在手術室里,留我一個人在外面擔心。一定不要有事呀!老天保佑,如果能讓西貝健康,我願意用我十年壽命做交換。

  時間過得真慢。我一個人坐在等候椅上,寒冷不斷襲來,但我沒心思管它,只是不斷地扯着自己的頭髮,心裡默默祈禱:一定不要有什麼事。

  手術室的門突然開了:“病人家屬在哪?”

  “我就是!”我想都沒想直接衝上去說。

  “你是嗎?”那位醫生接着問。

  “就是我!病人怎麼樣了?”我沒空和醫生說了,所以直接問。

  “小夥子,病人失血過多再加上一氧化碳中毒,到現在還在搶救中。不過醫院血庫的血不足了,我們現在需要一個能負責的人簽字進行血源尋找。”那位醫生說。

  “我能負責,我是她男朋友!”我急忙說。

  “我們現在是讓父母簽字。”那位醫生卻說。

  “可是,我沒她父母的手機號啊!”我有點不知所措。

  “對不起,那沒有辦法。”醫生攤開手說。

  “不行啊醫生,你一定要讓我簽字。你一定不能讓她出事呀!”我抓着醫生的手懇求到,幾乎給那位醫生跪下。

  “唉,好吧!先就人吧!”醫生嘆了口氣說。

  “真的嗎?醫生,太謝謝你了。”我有點欣喜若狂,抓着醫生的手用力搖了幾下。

  ”哎呦!”醫生好像被我弄疼了。

  “對不起,醫生,我太高興了!“我連忙道歉。

  “行了,現在最主要的事是找到血源。”這位醫生提醒到。

  “噢,抽我的,我們倆血型一樣。”簽完字后我又說

  “好,請到……對不起,我們儘力了。”在這位醫生要告訴我去哪獻血的時候,在手術室里出來了另一位醫生悄悄告訴了這位醫生一些東西,這位醫生抱歉地說出了我不想聽到的那一句話,使我從天堂,跌到了地獄。

  我感覺天塌下來了,慢慢推開手術室的門走了進去。看着躺在病床上的西貝閉着雙眼,臉上因為還缺少往常的紅潤所以顯得蒼白,看到這些,我感到心如刀割。

  我走過去抓住她的手,淚水在眼眶裡打轉。她好像感覺到了我,輕輕睜開眼睛看着我,微笑着說:“你來了,昨天知道你來,我很高興。”

  “真的嗎?”我輕輕問到。

  “真的。可是我以後不能關心你了。聽我的話,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感冒按時吃飯啊!”她抽咽着說。

  “找一個比我好的女孩兒,關心你的,會為你流淚為你笑的,會給你做飯吃的,真正為你生氣的,好好愛她。”她的淚流像泉一樣湧出來。

  “不行,我不會找,我要讓你幫我找。”我哭了。

  “傻瓜,不許哭,不許哭。”她輕輕罵到。

  “好,我不……不哭。”我沒有辦法控制自己,哭的聲音也越來越大。

  ”向我保證,沒有我你以後也會過好。”她使勁吸了一下鼻子說。

  “好,我保證:我……嗚嗚……”我真的控制不住自己的淚水,哭得連聲都發不出來了。

  “好,如果騙我你就是小狗。“她有氣無力。而我回復她的則是哭得說不上話。

  ”不哭,如果再哭,我就不……”她說了一半,閉上了眼睛。

  “西貝,你說呀:‘如果再哭你就不理我’,你說呀!“我大喊到。

  ”你答應我的,要陪我踏雪賞梅,起來呀!‘誰反悔誰是小狗’這是你說的呀!“我跪在地上嚎啕大哭……

  畢竟,那種痛苦永遠無法忘記。

  初二:任俊賓



不能忘記對她好 標籤:不能忘記作文 不能忘記的作文 愛是不能忘記的作文 不能忘卻的記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