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時間800字作文

我的時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的時間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每當朗讀這句熟悉的格言時,“時間”兩字,便會閃入腦海中,惜時、愛時、控時。以及,專屬於我的時間,由我把握。 

  我的時間是寶貴的。升入初中,收回了原先的野心思,整天遨遊在書海中,看這個做那個,不斷適應着“題海戰術”,上課時認真聽講,下課時又得爭分奪秒的複習、預習,不難看出,對與我來說,一分一秒,都是無比珍貴。雖然一個分秒,不能幹什麼重要的事,但千千萬萬個分秒,足矣。有時候,考試的分數,一分都差不得,而想一分不差,就在於把握平時生活中的每分每秒! 

  我的時間是飛速的。知道48個小時的概念是什麼嗎?2880分鐘,172800秒鐘,看似十分充裕,可減去睡覺的時間,短短兩天,便由於指間沙,轉瞬即逝。尤其是到了快期末的時候,那可真不是誇張的說法,成敗在此一舉,對於知識,我們是多麼的渴望啊!當然,時不時也會給自己“放假”,幾個朋友三五成群的聚在一起,談天說地,拋下所有煩惱,暫時的沉浸在遐想中,在這種情況下,時光,往往飛逝的更快,但我們一點也不後悔,學習就是這樣,想要得到更純粹的知識,不可少的,便是這種快樂。 

  我的時間是短暫的。放學回家,還沒來得及喝口水,就要馬不停蹄的在書桌前坐下,開始苦做試卷,一題又一題,一張又一張,像這樣到9點左右,才可以停息,不得不臣服於老師了。彷彿一眨眼之間,我便從幼兒變成了兒童,從兒童成為了小學生,然後是初中生,到現在,已經初一下學期了,沒有過多的時間來回憶過去,也沒時間來懷念在成長曆程中給與我諸多啟示的那些玩伴和老師們。有的,只是每天迎着朝陽踏入新的一天,開始新的學習,不斷的拼搏,不斷的展現自己,釋放自己,讓自己在“大好河山”中展翅高飛! 

  隨着時間的不斷推移,我,也是在時間中,慢慢蛻變,懂了更多道理,知道了更多的知識,“百年哪得更百年,今日還需愛今日”讓我們把握好自己的一切,讓自己能掌控自己的時間,這樣,在回首往事的時候,或許,我們就能很堅定的大聲說“對於過往,我不悔,因為,我過的很充實。”

我的時間 標籤:我的時間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時間作文 流逝的時間作文 一朵花開的時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