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童年趣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童年趣事 

  每個人都有一個幸福快樂,多姿多彩的童年,我也一樣,童年,有一些事令人難以忘懷.那就是童年的趣事了. 

  那是一個烈日炎炎的夏天,整個世界由如一個蒸籠。我們一家人吃飽飯之後,便坐在沙發上休息。忽然,爺爺喊我去他卧室里幫他按摩頭。我只好奉命做事了,爺爺先躺下,我順手拿起梳子,在爺爺頭上用梳子畫“花”。我畫來畫去,這時,爺爺睡著了。我突發奇想:爺爺頭髮這麽多,我何不給爺爺扎一個小辮呢?說干就干,我找來髮夾,梳子.小心翼翼地來到爺爺身邊,我先把梳子濕潤了一下.學着理髮師那樣給爺爺紮起了辮子。忽然,爺爺動了一下,我連忙抱起“工具”轉頭就向屋外跑。一會兒,屋裡沒有聲音了,我在門縫裡向屋裡一看,原來爺爺只翻了一下身,我又要繼續當理髮師了。不一會兒,就扎完了,我望着我的“傑作”,我的睡著了。可是,爺爺起床之後不照鏡子竟逛街去了。爺爺回來之後逗的大家哈哈大笑,爺爺一照鏡子才知道街上的人總笑他了,這次,可讓爺爺出盡了洋像。我呢,竟幸災樂禍。 

  這樣的事還有許多,我也不一一寫出來了,因為時間關係,拜拜!

童年趣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