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一天400字作文

我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寶晶宮有四層,現在開放了三層。剛踏進門口,就吹來一陣陣涼風,聽導遊姐姐說,這裡的溫度全年保持在18度,夏天涼爽,冬天溫暖,真是冬暖夏涼。還有長廊,它又窄又長,有100多米長,真了不起,真雄偉。這些景物都是石鐘乳和石筍形成的,每行成一厘米,就得過100年,走進第一層,哇!嚇了我一跳,在燈光的照耀下,整個洞都燈光閃閃,五顏六色,第一層有水簾洞、玉皇寶殿、寶宮瓊蕾、佛珠嶺等等。最有趣的是水簾洞,那些石鐘乳就像花果山前的瀑布,水流從上面流下來,真壯觀,旁邊的石筍像一座水果山,山上有花生,蘋果,香蕉等等,山上還有一個白髮老翁,在山上守着水果,以免被被人偷去,真是巧奪天工。地上有一潭又淺又清的水,把石鐘乳和石筍都倒影在水面上,真奇妙。水果山旁邊有三條巨大的蓮藕,真美!! 

  接着我們參觀了第二層,它有一個天然的洞口,有“一柱洞天”之稱。第三層共有600多級石級,是面積最大的一層,真是雄偉!! 

  車寶晶宮真可謂是雄、奇、壯!參觀完寶晶宮,我收穫良多。

我的一天 標籤:我的一天作文 充實的一天作文 開心的一天作文 高興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