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七彩小公主(三)400字作文

七彩小公主(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七個公主以前在七彩仙子那裡聽說過七彩谷的歷史,她們對那黑龍痛恨不已!但是她們通過玩耍變得開心起來! 

 七個公主們在七彩谷裡面自由自在地玩耍,玩得玩得,蘭兒說:“我們在這裡玩太沒有意思了,咱們去天空飛翔吧!”青兒發話了:“對啊!對啊!我還想去無邊無際的大草原玩吧!”黃金說:“我想去皇室,做一個美麗的、真正的、擁有王子的公主!”大公主說:“要不,我們去人間看看吧!”大家說:“好啊!” 

 於是,她們去了人間,看到和她們一樣大的小孩子們背上了書包去上學,她們說:“他們幹什麼去?”一個穿着黑色衣服的小女孩說:“去上幼兒園啊!”她們說:“謝謝你!”然後她們一起去了幼兒園,校長說:“你們的學費呢?”那個穿着黑色衣服的小女孩黑黑把她的錢給了校長,她們幾個公主說:“校長,對不起,我們出去一下。”然後她們出去變了一點錢,回來把學費交給了校長,校長說:“你們的班級在小班1班。”她們和黑黑一起去了她們的教室。可是,沒想到黑黑卻…… 

  (請看下一集)

七彩小公主(三) 標籤:小公主作文 花瓣里的小公主作文 《小公主》讀後感作文 小公主和矮爸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