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快樂的寒假450字作文

快樂的寒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是一個愉快的日子。剛出門,就與微風撞了個滿懷,風中夾雜着臘梅的香味,還有一點鞭炮的味道,這無時無刻都提醒着我們新年到了。一到新年,當然是我們小朋友最開心的時候,有紅包。早上,吃了熱氣騰騰的湯圓,和家人在一起談笑風生,那真是其樂融融了。愛的味道瀰漫在家裡。中午,好多可口的飯菜,有魚,魚代表年年有餘,有年糕,年糕代表步步高升,有……對了,吃魚的時候千萬不能吃魚頭和魚尾,這樣代表有頭有尾。吃完午飯,該去要紅包了,一向靦腆地我,在金錢的誘惑下,只好硬着頭皮說恭喜發財,紅包拿來。順利要到紅包,可也不能私吞啊,當然是交給母親大人,嘻嘻,當然不是全部上交了,還是要留一大半唄。到了晚上,煙花成了最絢麗的風景,那一束束光線突然炸開,紅的,黃的,藍的……星星般的花朵向四周分去,似一朵朵閃光的菊花,光彩奪目,似流星徘徊在夜空,似萬壽菊欣然怒放。多美呀,多麼快樂的寒假。

  初一:龔源



快樂的寒假 標籤:快樂的寒假生活作文 快樂的寒假作文 我的寒假作文 我的寒假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