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初中生400字作文

初中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終於擺脫了對母校的魂牽夢擾,撥開生命又一個岔路口的荊棘,看者眼前又一個充滿挑戰的,充滿希冀的可能非常艱辛旅途,我邁出堅定的一步,踏在落日的餘輝下,我,凝望,深深凝望,路的最前端,那通往另一個知識殿堂的大門……

  以一個完美的結局??全鎮第一結束小學學習我很興奮,這將成為我人生的一個里程碑,它會被我受用一生??因為我不會忘記這頂桂冠是怎麼來的。

  對以後的生活、學習我充滿信心也充滿渴望和期待。因為,我,長大了。我再也不是以前那個稚氣未脫的黃毛小子,也不是以前那個等待和依賴別人的孩子。因為,我是初中生。步入初中的大門,我還有很多毛病和習慣要改正。我不能再像以前那樣隨意妄為、我行我素,要學會適可而止因為,我是初中生;我不能像以前那樣馬馬虎虎,為人處事要謹小慎微,因為我是初中生;我不能像以前那樣莽莽撞撞,要三思而行,因為我是初中生……

  今天,我開啟了希望的心扉,展望未來,我堅信,我的明天會更輝煌,因為:我是初中生!



初中生 標籤:初中生作文 我的初中生活作文 初中生涯作文 初中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