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雨戀400字作文

雨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雨還在不停地下着,細細的雨點兒落在積水裡,盪起一圈圈小小的波紋。雨中的小路,彷彿比平時顯得安閑;雨中的空氣,讓人覺得格外清新。我撐着花傘,走在雨簾中。

  “滴答答……”聽着雨兒輕巧歡快的歌聲,聞着雨中的清香,看着雨中接受洗禮的一切,心一下子便醉了。

  霧來了,遠處的青山一下就隱了形,一層幔紗飄呀飄,這是不是織女灑落人間的紗呢?走到樹旁,雨點兒落到樹葉兒上,葉兒變成了雨花玩耍的蹦蹦床。它落下,跳起,又落到了泥土裡。植物們貪婪地吮吸着大地的乳汁,我甚至能看見它們的根一伸一縮的樣子,以及植物怡然自得的神態。我把傘舉得高高的,好讓雨絲飄進來,讓我也享受享受這天賜的禮物。

  深深吸一口氣,呼出心中一切雜念,整個人都輕鬆了。我感到雨中的空氣瀰漫著花香,草味,似乎還有萬物對這場雨的喜愛與留戀。伸出手觸摸雨的心跳,“撲通、撲通”跳的是那樣的歡快,那樣的激情。我合上了傘,展開了雙臂。是雨停了嗎?不,我要和雨擁抱!

  噓!輕聲點,不要驚動我,我正在和雨熱戀!

  初一:廖紅娟



雨戀 標籤:雨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