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草莓300字作文

草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草莓 

 在水果當中,我很喜歡吃草莓,現在我就來介紹她吧! 

 草莓漂亮極了。她全身被“紅袍”所包裹,上面鑲嵌着無數枚金光閃爍的“金幣”。拿在手裡一看,她活像一個鑲滿金子的紅寶石,透着露珠一瞧,她更是會在太陽下熠熠生輝,真是美麗至極啊!草莓頭上還留着一棵小草,這株草青翠欲滴,一陣微風吹來,小草會輕輕搖擺,多像一頂碧玉做成的小帽子啊!而裡面的果肉卻不跟外表一樣,嫣紅似火,而是像珍珠一樣,玲瓏剔透,潔白無暇…… 

 看了美麗的草莓,我不由得說,草莓真是水果中的艷后啊! 

 不僅如此,草莓還有豐富的營養,具有明目養肝的作用,是近視的朋友,異常需要的呀!可是,如果草莓的味道苦苦的,那該怎麼辦呢?別擔心,草莓酸甜可口,美味誘人,是果中的極品啊! 

 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也想吃草莓了,心動不如行動,趕快起身,去把草莓買回家,自己去嘗嘗吧!

草莓 標籤:草莓作文 摘草莓作文 小草莓作文 采草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