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秋天的回憶900字作文

秋天的回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冰心 

  遍地鋪着金黃色的葉子,像一個古老的傳說,恍恍惚惚,似乎是我記憶中最深的印記,那一切都是那麼的突然,以至於我有些措手不及。 

  小時侯的我是一個沉默寡言的小孩,我既沒有天使般的面容,也沒有活潑可愛的心靈,小朋友們都不喜歡跟我玩,於是我養成了獨來獨往的性格,我對一切都感到憎恨,我恨周圍的一切與一切,我恨自己沒有天使般的面容,也恨自己沒有活潑可愛的心靈,於是我產生了抵觸情緒,我開始穿男孩子的衣服,梳男孩子的頭髮,獨自一人穿過小樹林,去盪鞦韆,我認為只有鞦韆才是我唯一的知己……直到她的出現,我的一切便全都改變了。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陽光照射着大地,天氣暖洋洋的,好不舒服,我趴在桌子上,看着窗外,就在這時老師走了進來,她身後跟着一個與我年紀相仿的小女孩,淡藍色的裙子襯托着她的笑臉,顯得異常的美,當老師給她排位時,她毅然做在了我的身邊,我很吃驚,對於我這麼冷漠的人,她竟然選擇了我,從那以後我便像變了一個人似的,從那以後我便像變了一個人,我也開始穿裙子,梳小辮子,在他人的眼中她是我的影子,我就是她的影子,我也不記得當時玩的是什麼,只記得那時的我們很快樂。只記得我們在下雨天疊小船,看着小船飄遠,我倆在雨中哭泣,在雨中蹦者,跳着…… 

  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天,天空中飄着小雨,她紅着眼睛來找我,我笑他是熊貓眼,她憂鬱的看着我,突然抱住了我,要我答應她要永遠快樂下去,我的心咯噔了一下,發生了什麼事?她告訴我她要走了,我和她都哭了,我們分手的時候,你給我一個沙漏,摸着我的臉,為我擦乾淚,把我的淚水如這沙子般帶走……兩天後,她走了,帶着深深的想念走了,從此我再也沒有見過她,可我卻實現了我自己的諾言,快快樂樂的過着每一天,可心裡卻總是忘不了她,忘不了她的笑,她的哭與她的可愛,雨依舊在下,我依舊很傷心,可是傷到最後……才明白……沙漏是回憶的積累,回憶的流放……我要好好的保留這個沙漏,它將是我回憶中最美好的記憶…… 

  後記; 她走了,帶着深深的想念.抬起頭看着依然蔚藍的天空, 

  才發現原來自己的難過只是種徒勞!淚,不止境的流着!裡面寫滿了難過和失望…… 



秋天的回憶 標籤:夏天的回憶作文 童年的回憶作文 我們的回憶作文 難忘的回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