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不上學的話300字作文

不上學的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走在求學的路上固然是有些困難,但是我們一直都在堅持,我始終堅信天道酬勤這個成語,但是在這條路上有的人選擇了放棄。

  有好多人在初中畢業后就不在上學了,甚至是小學也沒有畢業,我就有這樣的同學,一張同學的畢業照也沒有。

  我去給姥姥買咳嗽藥,一個年輕的女店員給我拿葯,我看她第一眼就覺得好眼熟,用心一看,是我的初中同學,我和她當過同學六年,她看到我也愣了一會,但是我們並沒有說話,我默默的拿着葯離開了。

  一路上,我想了很多,時間無情也好,命運弄人也罷,不知道是什麼心情。後來聽說她結婚了,她的男友是開車的。

  我感覺我和她已經不是一個世界的人了,如果我不上學的話,應該和她一樣過着那樣平淡的生活吧,之後經過家人的介紹結婚,這一生就過去了。

  我不想過這樣的生活,我要學業有成,找一份穩定的工作,孝敬我的父母。天道酬勤,相信努力就會收穫,給自己加油,加油,加油!



不上學的話 標籤:上學的路上作文 上學作文 上學期作文 第一天上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