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失敗尤香500字作文

失敗尤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那一刻,我鼓起勇氣,我嗅到了失敗的清香。

  五年級上學期,我的語文成績總是不穩定,幾次都滑落到85分以下。

  班上的第一次月考緊張地開始,數學英語的成績還算令人滿意,關鍵就看語文了,這回可不能像前幾次一樣發揮失常了。我在心中默默給自己打氣。

  考試中,靜悄悄的,我很快做完試卷,交了上去。苦苦等待成績。

  不知過了多久,老師捧着一疊試捲走進教室,慢條斯理地報着分數。“劉蔚欣!”報到我的了,我把耳朵提了提“82分!我真不知怎麼說你,這學期表現一直不佳!”這簡直是一個晴天霹靂,擊碎了我的心。怎麼會這樣!一天的課程,我有心無心地聽着。期待已久的下課鈴聲終於打響,不等好的呼喚,一個人走在漫無邊際的歸路。

  已是深秋了,路邊的桂花開得正盛,濃郁的芳香在別人的心脾中也是很美,但我聞着聞着,卻聞出了苦澀苦澀的味道。

  “欣!”後邊傳來好友的聲音,她氣喘吁吁地追上來。“你怎麼了,不就一次考試嗎?有必要這樣?”

  “一次考試?這足以讓我摔入心靈的深谷!”我冷笑着。

  “你!”好友有些激動了,“欣,你看桂花的花期雖短,但來年它還有希望呀!相信自己吧,像桂花般爛漫!”

  我凝視身旁的桂花,無意間,發現那芳香很甜很甜……

  是呀,雖然失敗了一次,但只要有像桂花般的堅持,你會發現失敗尤香……



失敗尤香 標籤:失敗作文 微笑面對失敗作文 笑對失敗作文 失敗是成功之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