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安6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要九點了。我還有一肚子的話也說。但是,今天的任務還沒有完成,我也該去完成了,再這麼吐口水下去,又要熬夜,又要讓媽媽擔心了。昨天晚上睡得很好,就是醒來的時候,夢境還特別清晰,反正是噩夢,現在已經忘記了。昨晚,應該挺早就睡了吧。什麼時候睡着自己也都不知道了。

  安。今天。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在想自己究竟會不會抑鬱嚴重啊。會不會得抑鬱症啊。其實不過是因為我太敏感,所以才總是弄得自己的心情那麼抑鬱罷了。

  昨天,和小學那個朋友在一起看漫畫的時候,她說我怎麼發現你那麼玻璃心呢。我在那裡有點憋屈地說我知道。其實我也知道我玻璃心。即便別人不說,我自己也清楚。反正最近的我就感覺所有成功人士會有的那些性格我都沒有就是了。最近感覺自己特失敗,活着又不知道奔頭在哪裡了。受到的打擊實在感覺有點多了。看着那麼多文字愛好者最終都沒有成功,我都不知道,我該怎麼走這條路,才可以讓自己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才可以走出自己的一條理想的路。我的步伐究竟要怎麼走。

  安,今天。沒事。早上十點才起來。好久沒睡那麼多個小時的覺了。越長大,那些憂鬱也越多,是這樣嗎?我生活的環境那麼開朗,明明每天都有笑聲,我卻總是沉浸在我自己憂鬱的世界里。

  真希望,我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脆弱。我並沒有妹妹說的那麼弱,並沒有妹妹說的身體不好,皮膚不好,反正給人就一個字弱。真的希望,我並沒有想象中那麼脆弱,並不是他們看到的那麼弱!OK?

  堅強點,你的能耐,唯有你知道。其實不需要你再思考成功究竟是什麼。成功不過就是你過得很開心,別人也因你而過得很開心,那就是最大的成功了。想開點,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