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找幸福700字作文

找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找幸福

  有一隻小豬,他住在豬媽媽為 他蓋的舒適美麗的小房子,吃着媽媽辛苦勞動換來的食物,哥哥姐姐也不時來看他。他每天都在無悠無慮地生活着。但是,他卻不知道什麼是幸福。

  有一天,他看見一隻雙腳殘廢了的小兔子。這隻小兔子因為沒有腳而經常哭,眼睛都哭紅了。小豬很可憐這隻小兔子,就想:怎樣才能讓小兔子感受到跑的樂趣呢?聰明的小豬想啊想,終於想了一個好辦法,他讓小兔子爬在他的背上,背着小兔子一起跑,他們玩得很開心。一隻小蝴蝶也過來陪他們一起玩。小豬自己也很開心。小豬為了感謝小兔子和小蝴蝶來陪他玩,就編了兩個花環,送給小兔子和小蝴蝶一人一個。天晚了,豬媽媽來叫小豬吃飯了。三個好朋友依依不捨地分別時,小兔子對小豬說:“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你的。因為你給了我幸福。”

  小豬不明白幸福是什麼,就問媽媽,媽媽只是說幸福要自己找。小豬就下定決心,一定要找到幸福。

  第二天,小豬就離開家,打算找一位知識淵博的老爺爺問問幸福是什麼,要怎麼找。出發前,媽媽告訴小豬,這位老爺爺長着離他們三十多千里的地方。三十多千里對於人來說並不多,可對於小豬來說,卻是一段不短的路程,可以說是千里迢迢。小豬歷經千辛萬苦,有次還差點掉下了懸崖。終於找到了那位老爺爺。只見這位老爺爺可真老:頭髮白花花,眉目白花花,鬍子也是白花花。老爺爺告訴小豬,回家后,見到一位見你就流淚的人,你就找到了幸福。

  小豬一路回家,卻沒有見到一位見他就流淚的人。當小豬以為老爺爺在騙他時,他也剛好走進了家門,見到了豬媽媽。豬媽媽一見到小豬,就抱着小豬號啕大哭起來:“你可回來了,媽媽想死你了啊!”這時小豬心裡,剎那間就被幸福填滿了。

  小豬恍然大悟,原來自己一直就在幸福里!幸福就是和家人團團圓圓快樂地生活在一起!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找幸福 標籤:尋找幸福作文 幸福作文 幸福在我身邊作文 擁抱幸福的小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