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夢想600字作文

我的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二零零八年那個夏天,大街小巷都在唱着“北京歡迎你,有夢想誰都了不起,有勇氣就會有奇迹······”窩哼着這首歌過完了一個暑假也確定了我的小小的夢想。唱歌夢,在那個夏天萌芽。

  當我看到歌手們張開懷抱在祖國的各個美麗的地方唱歌的時候,我就在暢想,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像他們一樣,唱一首歌,唱這樣一首國際化的歌曲,迎接着來華的每位朋友。我也行想把我的心聲寫進歌里,感染更多的人,帶給他們快樂、感動、堅強······

  給自己種下了這樣的一顆小小的種子,我開始為它澆水施肥。我祈求着母親為我請一位專業的老師帶着我學習,帶我學習樂譜,帶我訓練嗓子,老師說我的先天條件夠格,但是絕對算不上是天賦型的,如果需要出人頭地,需要比其他人付出更多的努力,我跟着老師的安排按部就班的訓練,只為了遇見更好的自己,實現自己的夢想,有一天能在夢想的舞台綻放光彩,同時也嚴厲的要求自己,時時刻刻告訴自己要堅持才能有成功,“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這一句詩句我也一直掛在我的床頭,提醒着我。

  追夢路上,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哪管他荊棘滿地,哪管他刀山火海。沒有快樂的童年,沒有電視機遊戲,我都能忍受着,因為我的音樂會陪着我,它帶給我的快樂遠超過段動畫片里或者遊戲裡帶我的短暫的快樂要多得多。我也感謝我的父母提供良好的環境給我,在我的追夢路上一直鼓勵着我,支持着我。感謝我的老師在我的求學道路上指點迷津,更加感謝我自己,感謝那個不放棄咬牙堅持的自己。

  九年過去了,一次次的比賽,見證了我的成長,也收穫了不少的獎牌,而我不會因為一些小的成就就此停止追夢的步伐,我一直在路上。



我的夢想 標籤:我的夢想作文 我心中的夢想作文 自己的夢想作文 為了自己的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