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想做……450字作文

我想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想要做一隻狗,一整天都跟在別人的身後,叫兩聲就可以得到食物,長得可愛就可以一輩子無憂無慮。

  可是我不能這樣——我寧願做一個底層勞動人民,一輩子勤勤懇懇,也不願踐踏自己的自尊。

  我想要做一隻豬,一生的目標就是為了長膘。肉多到走起路來晃晃悠悠、大喘氣,這就算完成了目標。

  可是我不能這樣——我寧願做一個瘦骨嶙峋的人,一輩子踏踏實實,賺乾淨的錢,也不接受嗟來之食。

  我想要做一隻麻雀,低空飛翔,一有點動靜就飛快的飛掉,聲音不好聽也要嘰嘰喳喳。

  可是我不能這樣——我寧願做一個沉默寡言的人,也不會仗着自己有三兩個見識,就吵吵鬧鬧地說自己有多麼厲害。我不想做一隻嘴上會說的膽小鬼。

  我要做一隻高傲的貓咪,就算自己長相醜陋,也要在骯髒的垃圾桶里找到一點充饑的食物。

  我要做一隻勤奮的駿馬,努力練習,只為了被伯樂賞識,這樣才能在大草原上肆意狂奔。

  我要做一隻厲害的雄鷹,展翅高飛,去看看天涯海角。就算沒有鳥兒同我一起討論天空的高遠與遼闊,我也會抑制住自己的寂寞, 尋找更美好的白雲擁抱。



我想做…… 標籤:最想做的一件事作文 我想發明作文 我想對你說作文 我想你了作文